六月了,天氣漸漸炎熱,因為我真的很怕熱,

所以外出防曬這件事情已經快失守了,同事都已經說多黑了一個色階(Orz),

因為怕熱所以我也很愛吃冰和喝涼涼的東西(雖然我媽都說女生不要喝冰的),

今天要分享的是之前就發現的一間好吃冰品店-小涼院霜淇淋專門店

小涼院霜淇淋專門店位在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

店面不大,簡單的陳設卻也別有一翻風味,一種小時候夏天吃冰的感覺

去時只有老闆一個人在,不過我看現在因為生意太好,有在招募夥伴中了,

邊等老闆製作邊閒聊,原來老闆以前也是工業設計師,

因為每天的制式化工作以及設計都已經讓生活麻痺與疲憊了,

於是開始了這項創業,也希望運用台灣農產品的美味製作成健康好吃的冰品!

 

因此主打的就是運用台灣新鮮當季的蔬果研發的冰淇淋口味,

兩三天去一次口味大多不相同,每天只有一種口味,

例如現在FB上就公告著:6/12(五) - 6/14(日){巨峰葡萄} 霜淇淋

你可以選擇用甜筒或是杯裝!

 

我無法告知我的冰淇淋口感,因為每批的使用水果甜度酸度通通不相同,

在這吃冰就像一個出奇蛋,每次探法都能品嘗到不同味覺的冰品!

如果你也愛吃冰,那不妨走一趟!

============================================

小涼院霜淇淋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8巷34號

電話:02-2706-7623

FB:https://www.facebook.com/jung.yard.softee?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捷運科技大樓
    全站熱搜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