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石CHANTEZ Pâtisserie即將正式營業,趁著休假與好友甜點美食家Banbi相來個小約會,

穿石位於捷運站藍線忠孝新生站6號出口附近,

雖然我們是平日下午而且是穿石第一天正式營業,但是門市裡已經有不少客人慕名而來。

無論是招牌,店內裝潢,甚至是甜點櫃裡的甜點都讓人覺得有低調的浪漫和藏不處的耀眼

 

往後走也有採光更好的座位,有種在玻璃屋享用下午茶的感覺~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每人低消一杯飲品,然後會有酌收5%服務費,

候位人數超過三組時有限制用餐時間為兩小時喔!

拿鐵 $150

我覺得算是味道比較重的口感,明顯苦味但餘位帶酸

浪花 $130

我非常喜歡帶有酸甜口感的食物,包括甜點,

因此到甜點店如果有看到檸檬蛋白霜塔這種我都會抑制不住點她,

綿滑的檸檬醬與蛋白糖霜每一口都讓我覺得很幸福,

不過穿石的浪花味道整體都偏重,甜份與酸度都較高,

算是重口味的檸檬蛋白雙塔,

我個人目前吃到最喜愛的還是宜蘭的臭臉法式甜點

延伸閱讀:【宜蘭美食】Long Face臭臉法式甜點 隱藏市區的藍帶甜點 

抹茶橙花千層 $200

這是banbi點的,她與我分享所以我有小試吃一口,

那千層派皮酥脆的很好吃,細密的鮮奶油與抹茶搭配得很好,

讓微苦的抹茶味道中略有甜味浮現,

就像我們那天閒聊分享的話題-"人生",苦中帶甜的細緻是這種心得~

夏特蕾 $170

banbi也滿愛這道甜點的,巧克力外皮與橙醬還有伯爵茶香緹的結合,無論是層次上的口感或是視覺與香氣,都讓她打從心底的說她很喜歡很喜歡。我個人滿喜歡橙醬和巧克塔皮的搭配!

短笛 $120

這是banbi點的,我有試喝一口真的很酸很苦,但朋友說放涼了味道就沒有那麼酸苦了!不過我想如果吃像浪花這種重口味的甜點應該滿適合喝的,可以解一下口中的重酸甜味道。

整體而言這趟聊天與甜點美食的下午讓我們都過得很美好,雖然隔壁桌的客人聲音大到讓我們幾度翻白眼,但無損我們開心見面的心情,還有這裡整體空間環境氛圍都很棒,但是座位數真的沒有很多喔!

===================================

穿石 CHANTEZ Pâtisserie  ▌官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31號

電話:02 2778 6865

營業時間:12:00-21:00(詳細營業時間與公休日請見官網資訊為準)

     

 

arrow
arrow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