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一個我七堵人記憶中的早餐滋味-七堵炸蛋餅,我很少很少吃到了,因為我爬不起來。七堵炸蛋餅從我小時候就開始在七堵慶濟宮前面賣媽,以前是老爺爺奶奶在賣,基本上都吃得到,後來傳到次子手上就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常常吃不到,大家就口耳相傳小老闆愛做不做的這樣。

 

還有人會說你今天買到炸蛋餅~~喔~~你今天運氣很好喔!!!

後來,小老闆的哥哥也就是另一個兒子在七堵三分局對面開始租了一個店面賣,除了公休日外基本上天天營業,口味部分也沒有什麼差別,只要早起一定吃得到,大家口耳相傳下現在想吃都會跑來這裡,有時候還會遇到老老闆喔~

 

看看假日大家為了吃炸蛋餅不畏風雨早起來排隊.....

吃過許多有名的炸蛋餅,我還是覺得七堵的炸蛋餅最好吃,餅皮外酥帶有點韌性,雖然油沒有那麼油,最愛是他鹹鹹甜甜的醬汁,如果要蛋熟記得要先講喔!因為一般來說會是不熟的,將蛋黃或合著將之與餅皮濕潤著吃。非假日有雙蛋系列這個選項可以選擇。

我其實很少介紹七堵小吃,這間也是隨機用手機拍攝的,大家有空或是想吃可以來七堵,七堵美食真的很棒。

 

七堵美食延伸閱讀:

【基隆七堵美食】翻白眼鬆餅Bar 隱身巷弄內的美味鬆餅 現點現做 鹹甜都有 七堵鄉親口袋名單

【基隆七堵美食】七堵美食 在地40年老店 無名米粉湯 米苔目湯 銅板美食 隱藏市場

【基隆七堵美食】七堵無名炭烤 狐臭炭烤 隱藏版炭烤店 烤功醬料一流 藝人低調出沒 隱藏版菜單跟著點

=================================

七堵炸蛋餅

地址:基隆市七堵區明德一路105號

undefined   

arrow
arrow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