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發了太多美食文,不過請大家不要怪罪我,又冷又濕的冬天,我們最愛的事情還是窩在室內吃吃美食這樣!

 

今天要分享的美食還是在基隆,看首圖人潮就知道他有多美味!!!!!

基隆巷在內美食-西八碼頭現炸炸雞!

 

會發現這間店是因為每次經過都超級多人在排隊,不管平假日,所幸幾個月前買一次試試看結果一試成主顧,我朋友現在來基隆找我都忍不住繞過去那買一些來吃。

 

好吃、便宜、快速、現炸、多汁,這是我們愛他的優點,每次去鐵盤上都擺了滿滿的炸物,第一次點以為會冷掉,結果~錯!!!因為購買人潮絡繹不絕,所以炸物才一上鐵盤就光光,再上鐵盤又光光這樣....大家都是:老闆,我要炸雞一百、雞翅一百五這樣叫著買的。

▲2012年價格

undefined

 

▲2018年調漲價格

 

有賣雞腿、雞翅、鹹酥雞、腿排、胸排、雞脖子、雞屁股等。

最愛吃的是雞翅(必點),因為吃起來非常多汁,

肉質鮮嫩,外皮的炸衣也香酥的好吃,不會讓人覺得油膩,

腿排雖沒有雞翅出色,但是也是香嫩的讓人難以忘懷,

我們幾個人覺得比肯X雞還要好吃,所以如果你愛吃肯X雞,

那你別忘了還基隆時來挑戰看看唷!

============================

西八碼頭 現炸炸雞

地址:基隆市中山二路95號

營業時間:15:00-22:00

============================

其他基隆文請見

>>巷仔內美食 超級無敵好吃烤玉米 吃過會想念<<

>>巷仔內小吃-仁愛(博愛)市場生魚片-百年老店黑面鯊魚煙阿玉<<

>>沒吃過它,你別跟我說你來過基隆廟口-阿華炒麵<<

>>吃基隆人會吃的炭烤三明治,不要再跟我說基隆廟口營養三明治<<

>>無敵美景竟收眼底-潮境公園 希臘天空<<

>>在地人的小餐館 2014食尚玩家報導 吃得飽的 張仙燴飯<<

 

  undefined

arrow
arrow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