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帶媽咪到台大健檢的同時,

順便一起到改裝後的松山車站體驗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松車店)

松山火車站至從裝潢後非常非常的漂亮耶,

絕對不輸給台北車站或是板橋車站。

體驗的餐廳叫做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松車店),

位於松山火車站二樓!

餐廳整體內裝採用木頭與紅色下去做搭配,

給我一種低調的歡樂,因為座位很多也適合聚會!

 

這次跟媽咪一起來體驗的餐點是:聖誕跨年套餐$1,099

因為是平日下午三點去用餐,餐廳人不多,

雖然人不多但是服務生仍然親切的詢問與介紹餐點。

酒醋貴妃香莎拉

剛開始看到的時候只看到一大盤的菜,心中心想真是大事不妙,

但是沒想到攪拌攪拌後發現酒醋釀荔枝的醬汁好香喔!

蘿蔓、紅圓生菜、小番茄、蔓越莓、水蜜桃丁、黑橄欖水蜜桃丁

微酸又微甜,而且有荔枝香氣,越吃越好吃,連媽媽也這樣覺得~


蜂蜜芥末雞條 

這道是我媽媽給的第一名,

她覺得雞肉嫩、非常不油膩,肉厚實又有汁,重點是炸粉薄,

單單吃味道滿淡的就是吃的到雞肉的鮮甜肉汁味,

沾蜂蜜芥末剛剛好,微微的甜與嗆剛剛好!

附餐有薯條,我喜歡他家的薯條,酥酥脆脆的,

去拍個照回來就算變冷了也不出油,也好吃。

聖誕限定版南瓜湯

南瓜湯上有著像熱咖啡上面的奶泡,很特別,很綿密!

湯上面灑滿了滿滿的蔥絲,而且不只湯上面,應該說整晚都是,

整碗湯非常的細緻,洋蔥是這碗湯的靈魂,增添了許多的口感,

一邊喝一邊是南瓜的甜味,餘味則會有洋蔥的辛香氣。

法式海鮮湯鏟比薩

非常詭異又有創意的吃法,

應該就是將餅皮當湯匙,舀起原先應該在pizza上的料,

餅皮單吃很好吃有彈性,有蒜香,

法式海鮮湯料是以淡淡的白醬與起士所組成的,

裡面還有蘆筍、馬鈴薯塊、花枝、蝦仁....滿滿的料喔!

香煎曙光碟魚

皮裡面的肉質很嫩,無刺,

不敢吃魚皮的可以非常順利的將魚皮與肉分開,

單吃以外也可以沾醬,醬料是紅椒加上一些爆香料,

不過我們不太愛這個醬,所以選擇單吃,

另外此道魚的海味腥味滿重的,倘若不愛海味的人建議可以點別道。

 

蘋果派

這道是我的第一名,

溫溫熱熱烤的酥酥的蘋果派一職都是我的菜,

灑上了肉桂粉,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林,

我只能說香香的酸甜~好好吃~

因為愛極了這種口感所以個人不覺得膩啦!

但我媽媽就覺得不能吃太多XD

我吃到肚子都撐起了還是硬把它吃光光。



天使蔓越莓果釀/焦糖拿鐵

天使蔓越莓果釀喝下去有種逼波逼波的快感,

然後充滿蔓越莓香與莓果的酸甜,女生應該都滿愛喝的。

焦糖拿鐵表現普通,雖沒有其他餐點出色,

但是溫醇順口淡淡焦香不過過於死甜是他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