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和茶聚的緣分,某天要前往九份的路上原本希望繞道Homerun喝杯飲料,

畢竟有點久的時間沒有過去了!但Homerun生意實在是太好了,尤其是假日,

想說隔壁7-11買瓶飲料就上山,但看見茶聚生意挺好的,

想說試試看!就開啟了這條上癮的緣分.....

因為七堵、暖暖、汐止都沒有分店來沒有很多基本上我要喝都得跑基隆,

仁二路這間店是離我比較方便的,離我愛吃的烏龍麵非常的近!

如果之前有追過寰兒的應該可能會知道

我愛吃的乾烏龍麵是在市立游泳池對面的大眾魷魚羹~好吃~

我現在都會一杯飲料一碗烏龍這樣好滿足~

 

我推薦的三種飲料,應該也是我最喜愛的三種:

一、黃金芯芽,這個是無糖的,茶聚的招牌,一心二葉的茶葉,

      本來店內銷售的就是提倡不加糖喝剛剛好!所以我也建議你不要為難店員加糖,

      不加糖真的很好喝~入口會有淡淡的茶葉香氣,不苦澀,也很順口,

      粉絲專頁是有說標榜用的是100%台灣的茶葉,

      我覺得比起翡翠檸檬青和黑糖珍珠鮮奶更適合配我吃得乾烏龍,解膩又回甘!

 

二、翡翠檸檬青,這我覺得是女生最愛,尤其夏天!

       青茶加入現榨的檸檬汁,微酸的口感加上回甘的青茶,我個人很喜歡啊!

       因為他的檸檬酸很清爽,不是那種又負擔的酸或是很膩的酸。

       我個人是喝微糖或是不加糖,他們的糖,店員是說用用蔗糖!

       基本上很多飲料店是使用果糖,因為蔗糖需要熬煮要顧又怕焦

       但你知道果糖喝多了他一但進入人體,由於不需要胰島素來代謝,

       所以很容易囤積在身體裡就形成脂肪。

       因此使用蔗糖,對偶爾想要喝甜的人其實應該是比較好。

       但如果可以還是推薦無糖,畢竟對身體較無負擔。

三、黑糖珍珠鮮奶,我推薦愛喝珍奶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推推推~

      因為茶聚的珍奶的甜是源自於黑糖,不加糖就很好喝,珍珠的Q度很彈牙,

      之前問過他們店長是說每天都是分店自己熬煮的,因為保持Q度所以會定額煮,

      也就是說是很限量的,如果你過去沒有了就是得等,

      如果接近晚上打烊時賣完了就不會再煮了!

      茶聚的鮮奶是使用台農鮮奶,很香醇的味道,是會忍不住一直吸一直吸的飲料!

      我建議不要加糖喔!因為搭配黑糖珍珠真的很剛好~~~相信我!

 

大杯小杯的差別~還有自帶杯有折抵喔~

偷拍了一下他正在做我的飲料,製作環境也很乾淨,沒有濕搭搭的地板。

另外,茶聚仁二店有憑學生證就有優惠折扣喔~

嗯~所以只好拜託小學生幫我買了~XDDDD(開玩笑的)

我個人滿看好茶聚這間飲料店的,因為很多飲料都是標榜無糖無負擔,

對現在有些上班壓力大想用飲料來”舒壓“的人,真的“比較健康”一點!

因為最健康的方式還是多喝水啦!

推薦基隆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看~我個人滿推薦的,雖然離我家真的有點遠,

但是只要我騎車有經過都會忍不住去帶上一杯。

 

=============================== 

茶聚 基隆仁二店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99號

電話: 02 2426 0608

     

 

arrow
arrow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