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批踢踢上看到基隆鄉民們推著一間位於暖暖的小鎮的咖啡館,

位於暖暖鬧區旁的 Khehsio Coffee Studio ㄎㄟˋ修咖啡工作室“。

 

Khehsio Coffee Studio ”ㄎㄟˋ修咖啡工作室“

剛剛開幕兩個月,

因為老闆們是在地的暖暖人,

希望暖暖人們可以多個方便的地方可以一同品嚐咖啡與甜點的樂趣。

 店面雖然沒有很大,但是很舒心挺安靜的,

雖然沒有提供插座服務喔!但是有提供無線網路,

很適合一個人帶著一本書,或是放個空。

檸檬塔控的我忍不住點了今日甜點中的她,

因為聽說Khehsio Coffee Studio ”ㄎㄟˋ修咖啡工作室“的提拉米蘇也很美味,

看網友的評論就是激推,於是他也雀屏中選在我這次的清單內。

 

 

 

 

我喜愛搭配甜點時來一杯冰拿鐵,可能就是自己的習慣吧,

微酸的豆香與純味濃厚奶的香,

口腔間的韻味搭配起微苦的提拉米蘇起來有種不知名的踏實感。

提拉米蘇的手指餅乾吸收了店家自釀的精華比例,

濕潤中微苦微甜濕潤,如同店家說的剛上桌時像冰淇淋班有口感,

冷卻後因為濕潤更有口味,又是另一種風味。

難怪會看到有人來購買一盒一盒的提拉米蘇,

好買的不無道理~

檸檬塔則是我走到哪都會點的甜點,他們家的檸檬塔不會膩!

因為檸檬塔要酸要甜,如果比例拿不好真的會很恐怖,

塔皮很香外也有口感。

 

果乾茶

杯中的水份充分裹入了淡淡的果香,沒有那種衝突的搭配,是杯好喝的果乾茶。

其實我本人沒有特別喜歡喝果乾茶,討厭有些店家都會有假假的味道,但這裡沒有那種味道~

如果不想喝咖啡我會推這款喔~!

暖暖

除了小市場外又多了一處的選擇

這裡的安靜與舒心

讓我羨慕起這裡的住戶

真希望我家附近也能有這樣的小空間

希望認真用心的店家能夠在這小小的小鎮裡支持下去

=======================================

Khehsio Coffee Studio (ㄎㄟˋ修咖啡工作室) 官網

地址:基隆市暖暖區暖暖街224號

電話:02 2457 0224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六 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

不提供插座服務,禁帶外食,禁止牌類與桌遊

     

 

arrow
arrow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