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房間冷氣近期因為漏水加上冷氣不冷讓我很煩惱,已經自行洗了過濾網還是不冷,但我發現過濾網裡面的機器零件上都有一些灰塵殘留,於是在網路上找到評價還不錯的小川職人 Ogawa ECO - 無毒冷氣清洗、洗衣機清洗專門店。我先到小川職人的FB詢問了一下價格以及需要的時間,說一台清洗時間約兩小時。到了預約的週六,起了個大早把床和房間整理一下,因為冷氣離床鋪很近,很怕灰塵會跑到床上去,但沒想到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一上門技師簡單又不失專業的裝備,還自備乾淨的室內鞋,還有幫我把床或是會被弄髒的地方都先包起來,襯底做好防水防塵不弄髒環境

undefined

因為基本上技師在臥室清洗,我們也不太會走遠,就在旁邊有時候就問問技師,冷氣大約多就要洗一次之類的,主要還是看使用的頻率以及濾網髒的程度,如果自己清洗大部分就是把濾網上的灰塵刷除,那找他們洗的話他們則會將裡面零件拆開來洗的更徹底,而且他們會有用專業的無毒洗劑,這也是小川職人主打之一,我問他有差嗎?技師是說有些廠商是使用強鹼性的鋁潔劑,洗起來很快速但容易傷害到鋁鰭片的保護層,長久下來肯定不好。因為我是臥室用的,萬一如果用一些有味道殘留的化學洗劑,那我真的就暈倒了,所以最後會選擇小專職人也是因為看到他們網站說是使用嚴選美國進口100%無毒洗劑,中性溫和、環境友善、自然分解,不傷人也不傷機器。

undefined

然後,我要讚許他們技師團隊,基本上他們出來就是一人,除非是多台需要清洗有可能會多人,他們團隊也都是限量接案,因為他們洗一台冷氣就要花兩小時多,如果是我諮詢我家的滾筒洗衣機就是約四小時,因此換算下來他們一天真的做不到多少量,不過他們也不會因此用快速的藥水或是隨便亂洗,也不會就外包給當地其他非小川職人的技師接案,所以品質可以保證,而且技師說他們大多都是7年級生,進公司還需要有良民證,而且不抽菸、不喝酒、不吃檳榔,這是公司要求的形象。事實上,我真的覺得技師形象極好,也是我覺得值得推薦的原因,畢竟是進到一個人的家裡,總不能讓一些奇奇怪怪讓人不安心的人踏入家中吧。

undefined

undefined

話不多話,先看看我家冷氣到底有多髒!!技師一個個拆下來,一個個要我看,我看了都傻眼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水盤真的是已經到生成濃鼻涕狀的狀態,小川最後幫我們處理得很乾淨,因為一但這裡不乾淨就有可能造成漏水

技師說我可以拍照紀錄清洗前與清洗後,之後他就會開始進行清洗,同時也在我房門口的浴室鋪上防水墊

undefined

清洗完拆下來的零件後,也開始對機器本身做清洗。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經過一段時間的清洗,技師說你要看看清洗完的那桶水嗎?痾....也太黑了吧!無法想像我的密閉空間吹出來的空氣這麼髒

undefined

最後再把已經處理乾淨的卸下零件擦乾後裝上去。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的收據給大家做一個參考,我覺得小川職人真的很用心,至少整個流程我覺得非常的優質,在最後完成安裝後技師還有幫我測試,在一些零件上幫我使用上專業潤滑油,說這樣可以減少零件磨擦損耗,讓機器整體使用更順暢與耐用!最讓我讚許的事情是廁所完全像是沒有使用過的樣子,完全乾,也完全乾淨。產品還有提供安心保固30天。所以,我也直接諮詢了我家滾筒洗衣機的部分,打算下次要來約清洗洗衣機。

=======================================

小川職人 Ogawa ECO - 無毒冷氣清洗、洗衣機清洗專門店 ❚  FB

官網:http://ogawaclean.com

客服專線

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基隆:0908-032-777

高雄/台南/屏東:0900-132-777

undefined 

 

arrow
arrow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