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和以前學生約於是約在新開的Win Win Pasta 艋舺店 魔法義大利。Win Win Pasta位於艋舺從西門捷運站出口步行約五至七分鐘的時間。主要是因為學生外送叫過覺得很可以,大推CP值高高認為我可以推薦一下。

undefined

店面不是很大,大約可以容納20人左右吧!特色是有免費喝到飽的濃湯、免費喝到飽的飲料,重點我個人覺得濃湯很好喝,非常濃郁,湯裡的配料也很多,很有以前我媽媽煮給我們吃的味道,絕對不是敷衍消費者的那種,這點我覺得也很可以!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他是半開放式的廚房,其實你可以看得到廚師在幫你料理,在環境上真的非常乾淨,不會那種粘膩黏膩或是蒼蠅之類的,他連自助區都非常乾淨,我看到服務員妹妹不停地擦拭走看的,真的是乾淨又衛生~

undefined

undefined

Win Win Pasta菜單menu的部分,建議還是以官方粉絲專頁上的為主喔。有清炒的、肉醬、白醬、青醬還有創意口味以及pizza。同時,也有許多雙拼選擇,總之非常的多元。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點了德式香腸白醬pizza、焗烤義式羅勒青醬松阪豬直麵、焗烤香醇奶油白醬野菇派對筆管麵。

undefined

德式香腸白醬pizza

我覺得這個pizza非常的好吃,不膩,份量配料上都不多不少,感覺香腸有點煙燻味但因為白醬與焗烤味道更中,所以香腸就是淡淡香氣。吃一吃發現店家在裡面加了菜,我覺得也增添了一些口感以及清爽度。

undefined

undefined

焗烤義式羅勒青醬松阪豬直麵

青醬濃郁,加入焗烤後青醬香氣又多了奶香,然後份量真的超多,我覺得按照我們兩份餐+一份pizza這樣的狀況,食量不大的是吃不完一份的。豬肉不會過應算是處理得不錯,然後裡面也有加入了高麗菜,我是覺得有點解膩啦!但是如果你不愛吃菜又喜歡吃正宗一點的義式料理可能會就會有點排斥這樣的搭配。

undefined

 

undefined

焗烤香醇奶油白醬野菇派對筆管麵

我覺得我選筆管麵真的很對,因為白醬都融入了筆管中,然後依舊是份量大,我後來到外面拍照時看到布條寫著:比臉大的焗烤有24.5cm,難怪我吃到飽到快吐,不誇張我下午吃完的那天晚餐都沒有吃。味道因為白醬跟焗烤肯定是百搭,就是奶香濃郁且十足,菇菇份量也多,不會都是說都只有麵這樣,然後裡面一樣有搭配菜,我覺得如果你真的不喜歡,應該也可以問問店家是不是可以不加,但是我不知道能不能啦!畢竟這是店家的特色,而且份量多這樣吃起來真的比較不膩。

undefined

目前店家有打卡送洗碗麵包,店員說洗碗麵包就是可以拿起來沾碗盤剩下的醬汁吃下去,這樣可以惜福吃光光外,也讓碗盤更好清洗。洗碗麵包很香軟,記得一定要打卡。

undefined

undefined

我覺得Win Win Pasta會是許多小資族的最愛,也會是學生族群的最愛!因為份量很多,價錢也還可以,最重要的事情是味道棒,重點是內用飲品以及濃湯都免費喝到飽,真的是佛心店家。不過她比較不是傳統義式料理,我覺得偏向創意台灣風味義式料理,如果你只是很想要吃很道地的義式料理,我覺得可能比較不符合你的期待,但是如果你可以接受那真的可以來嚐嚐~還有他是寵物友善餐廳喔!

undefined

===========================================

Win Win Pasta 艋舺店  魔法義大利  ❚ FB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31號

電話:02 2361 183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上午11:00 - 下午9:00 

undefined

arrow
arrow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