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自拍不求人,但對於手軟臉又大的人真的是覺得很討厭。像我就不是很會自拍的人,除非我把手機放在一個定點。之前用的自拍棒是小米自拍棒線控版的,雖然外型極簡的好看,但是實際上是覺得沒有那麼方便,尤其我是線控版的,就是手機必須插入線。後來我在蝦皮上看到這隻自拍神器-美顏自拍棒覺得可以試試看,我選擇的是美顏A18自拍棒,因為有標榜同時可以擁有「自拍腳架」、「上下3D補光燈」、「多角度拍照」、「藍芽遙控器」、「遠端搖控補光」等功能,也可以當作拿來當作直播腳架手機架。多功能的讓我放一支在包包就算沒帶腳架和相機也能夠靈活運用。

undefined

原本沒有打算寫分享文,但有天和好友約會去吃“AVENUE",因為那天我們坐在室內晴時燈光不是那麼足夠,我們又想要自拍,於是我拿出這支美顏A18自拍棒,剛開始朋友還覺得很好笑或是不好用,結果一試成主顧,立馬拿著我的自拍棒上網查功能和型號與價錢。然後我問他說你覺得可以推薦嗎?她說:很直得啊!而且也不大支很好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來說說他的優點:

第一:連接手機藍芽,非常的便利,不會有線版讀不到的問題,而且遙控器非常小一個,拿在手上按拍攝完全沒有問題,拍出來超自然,放在手上一直按一直拍,完全不用再靠倒數自拍了。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二:上下補光燈讓你臉再也不會黑黑的,讓你拍出好美肌

undefined

第三:他有三種高度和三種顏色可以選擇,我選的是110cm高度的,腳架採開關鎖設計,能夠鎖住讓你拍攝時不會有任何不穩。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第四:旋轉設計非常的方便可以任意的橫向直向,另外手機夾採用優質矽膠夾墊,U型夾頭更能穩穩抓住手機,保護手機安全。

​​​​​​​

undefined

第五:連假時去報時山步道時就有帶著他,看看效果如何吧!

undefined

▲當腳架的時候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當自拍棒的時候

個人覺得這隻110cm價格在五百上下,是滿划算的,重量輕巧又具功能性,很穩不怕晃,遙控器的大小方便女生隱藏式握取,補光燈完全是女生自拍的救星,推薦給有想要找尋自拍棒、自拍腳架的朋友。

=============================================

美顏A18自拍棒

購買網址https://shopee.tw/kawei88888/1470028666?smtt=0.0.9

​​​​​​​

     

arrow
arrow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