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上周開幕了一間親子餐廳,之前在試營運時就聽在社群上聽說口碑不錯,

所以在開幕當天,我們就趕緊前往試試看!

這間親子餐廳-叉獸chaso洋料理,位在李鵠糕餅的正對面二樓

先來分享環境,探索親子廚房有兩層樓,不定期會有DIY親子活動

第一層是室內溜滑梯的遊戲區以及用餐、點餐區

遊戲區有進入限制:身高超過120cm、未穿襪子不能進入

第二層是半戶外沙坑區以及小動物區,還有廚房教室以及用餐童話書區。

這裡的沙坑不是真的沙,而是決明子,所以不會玩得全身髒兮兮的,

小動物區則是飼養了好幾隻的小兔子,二樓有時候會作為親子烘焙教室的場地。

餐點部分每個人是有低銷$300的喔!

我們點了奶油蛤蜊燉飯、現烤披薩-鳳梨蝦仁

奶油蛤蜊燉飯

味道還不錯,口味濃郁,我還滿喜歡的,只是.....我們都覺得份量真的有點少,

盤子淺,所以量就大概你看到這樣。

現烤披薩-鳳梨蝦仁 

因為是現烤的,我們真得等了很久很久,建議沒有耐心的人點這餐時要考慮一下。

我覺得味道不錯,他們家披薩是有點薄皮,有點濕濕的那種,

不識相那種必勝客、達美樂那種厚皮的披薩。

有附贈蛋糕跟飲料,蛋糕部分可以去點餐區自己選,

但我個人覺得蛋糕沒有很好吃,有點乾 (個人口感問題不代表大眾)。

附湯:蔬菜清湯、生菜沙拉

我覺得湯味道普通,清淡清淡的。

生菜沙拉,普通,中規中矩。

結語:

很開心基隆有間可以讓小孩玩樂的親子餐廳,

我個人感覺是有一點點貴啦!可能我沒有帶小孩去所以感受上有差吧!?

雖然餐點除了蛋糕其他都不錯吃,但餐點價值與餐點分量不成正比。

推嬰兒車的媽咪們要注意,餐廳位在二樓,沒有電梯!可能要扛車上去。

以親子餐廳的環境來說,因為第一層與第二層都有遊樂設施,孩子上上下下跑跑跳跳難免的,

但是樓梯有點多,小孩上下樓還是需要有大人在旁照顧。

不過來是有些貼心的小地方有提供寶寶換尿布的地方,

以及小馬桶跟小朋友洗手的階梯

我後來看探索親子廚房的官方FB有看到一些魔術氣球等等的親子活動,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去參考看看!

=====================================

叉獸chaso洋料理 (原 探索廚房)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65號2樓

電話:02-2425 1858

FB:https://www.facebook.com/parentagerestaurant/timeline

 延伸閱讀 

基隆親子餐廳:【基隆親子餐聽】愛CU-基隆超貼心親子餐聽/設有抓週/遊戲區/啤酒/寶寶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親子餐廳
    全站熱搜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