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友善餐廳   #世新大學美食   #有提供素食餐點   #老闆是正妹    #終於找到漢堡聰明吃法 


上次颱風連假的早上因為要面交鏡頭去了一趟世新大學,

因為大風大雨的也沒地方去也不知道要吃啥,就決定去一間美式餐廳,

這間美式餐廳-BRUNNER美式漢堡位在世新大學管理大樓斜對面

裝潢感覺美式又可愛,從桌上的擺設到天花板的裝飾,都能感覺出老闆的用心

看的出來下面這玩偶是用紙箱做得嗎?超強~

空間距離也不會太擁擠,可以滿足多人聚餐,也有專屬兩人的私密桌。

因為是美式餐廳,大電視會播放美國影集與體育頻道,

yes!我覺得看球賽除了親臨賽事現場外不然就是要在美式或是運動餐廳啊!一群人一起尖叫才high~

除了影集或是賽事他們也會透過餐廳四顆超棒的環繞音響,播放超有情境的音樂。

餐點部分,有帕里尼類、超大漢堡類、美式小點心類、沙拉類的選項,

我們兩隻豬點了服務生大推的漢堡,還有帕里尼!

麒兒的漢堡-皮拿巴特花生培根牛肉堡(套餐)

其實大漢堡一直是麒兒的剋星,因為他嘴巴太小漢堡又太大,

有別於一般餐廳給的刀叉,他們很聰明的給手套

要我們吃的時候往下壓,把漢堡壓扁到可以放入口中的大小!

我們第一次沒有煩惱到底要把漢堡拆開來吃還是切下來吃~

皮拿巴特花生培根牛肉堡非常的美味且香氣十足,那漢堡肉充滿了肉汁,

加上他的花生醬是有顆粒的花生醬,不是那種便宜的花生醬,花生香氣很迷人,

很像小時候媽媽會買的那種吉比花生醬!

醬料給的都不會小氣,讓你一口咬下去都有汁炸到你嘴的感覺。

寰兒吃帕里尼-起士軟綿綿蛋包帕尼(里)尼(套餐)

麵包常口感酥酥的,有點硬又不會太硬,蛋是這道料理的菁華,

他的蛋是甜甜的,非常非常的嫩香,加入生菜非常爽口,

完全是我的菜無誤,這道是蔬食喔,吃素食的也可以食用。

我們還外加點蜂蜜芥末雞肉沙拉,想說麒兒很久沒有吃菜了,讓他均衡營養!

說實在的我們沒有想到蜂蜜芥末雞肉沙拉這麼大一份,還有附上可以一起搭配的麵包,

葉菜每片都很乾淨,還加入了麵包丁和已經香煎過的雞肉,

淋上店家特製的蜂蜜芥末,疑那黑黑的是黑豆嗎?

天啊!居然是巧克力.....真的沒有不搭,因為蜂蜜芥末也甜甜的,但也太神奇了!

因為吃完很大一份,完全吃完飽足感十足,吃完我們肚子都要炸開了!

因為是套餐有飲料還有薯條,飲料可樂可以續杯喔!

對學生常常多喝幾杯的狀態來講,應該超級無敵划算吧,畢竟一瓶可樂外面少說也$25~

因為那天下雨,騎車的我們有點微冷所以也點了杯熱可可,

不過熱可可是不能續杯的唷。

薯條超好吃!!我還能說什麼真的是好吃的薯條,

雖然店家有附上他們私房調製的沾醬,有點微辣的味道,

但是因為薯條熱騰騰基本上幾乎不用加上任何醬料就很好吃

而且雖然是附餐,但是滿大一份的。

至於湯部分,個人覺得應該算是那天吃到比較普通的,

也許是其他餐點都很好吃的關係,相對湯沒有那麼驚豔,

因為他們家的湯並不是玉米濃湯,

感覺比較像是玉米湯,就是沒有濃稠感,如果不愛勾芡濃稠口感的人可能會比較喜歡。

老闆娘說:店內除了一些基本飲料外,也有販賣一些酒精性飲料,晚上17:00起有提供六種調酒,

三種適合女生的甜酒,另外三種則是酒味濃厚的,

老闆超阿莎力說,基本上一款單價$60,但如果六款一次叫只要$300!

因為寰兒是中午去的,可惜沒有辦法品嚐到,

晚上還有提供撲克牌,讓下了課或是下了班的人也可以在這裡得到一些放鬆XD

你們要知道很多店是禁止玩的!!所以這裡可以讓朋友們一起吃吃喝喝玩玩真的很方便~

題外話,因為我們剛到時都沒有客人,原本以為自己踩到雷,

後來才發現他們才剛開店啦@@哈哈哈,原來是誤會!

點餐閒聊時他們問我們從哪裡來(難道我們身上流露出外地的氣息Orz)

意外得知美女老闆和工讀生跟我同鄉(基隆),

原來他們是世新畢業的學生,才會在這開店,不過他們也太勤奮,每天從基隆來這!

(美女老闆在幫客人介紹餐點時真的很有耐心又很漂亮~)

接著我就鼓吹她們定要回基隆開店啦!這麼好吃怎麼不留在基隆~~~~

然後還跟老闆開始分析基隆的美式餐廳競爭力這樣,

基隆人才不能外流!!! 疑~這絕對不是市政府給我的葉佩雯....我完全沒有收基隆市政府的錢XD

真心覺得餐點很好吃,價格很OK,世新的學生空堂課的好去處!

最後希望老闆真的考慮回基隆開店XDDD.....我一定會去澎場

不然以後想念薯條跟帕里尼只能衝到世新去了....(遠望)

還有還有~~~這間是寵物友善餐廳喔!可以攜帶寵物用餐,

不過寰兒還是提醒毛小孩爸媽要注意用餐禮貌喔~

=======================================

Brunner - brunch&dinner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64號

粉絲專業:https://goo.gl/MbphL5

營業時間:(早) 11:30 - 15:00

              (晚) 17:00 - 22:00(供餐時間只到21:00)

公休日:每週六晚上 & 每週日全天

 

         

寰兒的執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