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七堵的好吃鹽酥雞真的很多像是:烤肉王、阿富師....等等的炸食消夜,

但是吃了十幾年還是吃的有點膩,

有天決定造訪基隆有點名氣的"台灣第一家鹽酥雞"(安樂市場口鹽酥雞)

題外話:我一直以為我這間是安瀾橋鹹酥雞,孰不知竟然是另一間有名的安樂市場鹽酥雞!

= = 不過我也真厲害這樣還有辦法找的到.....感謝FB粉友的即時告知,寰兒真的很謝謝!!! 

網友網路上口耳相傳...居然還有人說他是基隆最好吃???? 

據說是賣晚上的,下午五點開始準備食材 ,

久聞會排隊而且很多人,當天騎車過去時是感覺還好

只是....餐檯上的食物是不是有點少阿XD

原來...真的是賣太好,店家來不及補啊!!!

我們買了一份鹽酥雞和七里香,店家說要等20-30分鐘!!!!!

人潮感覺還好阿~前面等待的籃子也沒有很多為什麼要等那~麼~久~

原來籃子都藏在下面啊!!!!(崩潰貌)

等待過程中,麒兒一邊說好餓喔!一邊東拍拍西拍拍的,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是在拍鹽酥雞之花啊!!!!!真的是食』『色性也阿~

終於到我們了,因為實在太餓了,想說先試試熱熱吃的鹽酥雞味道,

感覺老闆用的香料似乎比較特別,真的很香,

不知道是不是有先醃過還是用特別的胡椒鹽之類的,口味算重的,熱熱吃還不錯

經過20分鐘車程回到七堵後再吃吃看,覺得味道油掉了,

我知道我有點強人所難,因為是油炸的,本來冷掉就容易出油,

因為出油所以味道也變淡,建議還是要買了趁熱吃比較好!

吃的東西很主觀,雖然有網友說這是全基隆最好吃的鹹酥雞,

但是也有網友不予置評的回應,很貴很油,我想不管如何自己吃得當下最準唷!

==============================

安樂市場口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地址:基隆安樂市場口(安一路85度C旁)

         

>>【食尚玩家】大排長龍乾滷味 平價好吃超入味-秀泰戲院對面鼎記滷味<<

>>【基隆美食】連珍糕餅芋泥球-團購網冠軍 食尚玩家康熙來了大推 基隆伴手禮甜點<<

>>巷仔內小吃-仁愛(博愛)市場生魚片-百年老店黑面鯊魚煙阿玉<<

>>南榮路的專業肉圓(南榮路老店) 超過三十年的老店 從小吃到大的美味回憶<<

>>【食尚玩家】沒吃過它,你別跟我說你來過基隆廟口-阿華炒麵<<

>>【食尚玩家】吃基隆人會吃的炭烤三明治,不要再跟我說基隆廟口營養三明治<<

>>無敵美景竟收眼底-潮境公園 希臘天空<<

>>基隆廖媽媽 隱身二樓高人氣 基隆人隱藏飲料店 基隆火車站旁

>>【超夯必看】俞家清魚湯 誇張 深夜大排長龍消夜 盛況不輸台南牛肉湯

arrow
arrow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