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分享基隆在地美食,之前已經分享過的基隆美食

>>【食尚玩家】大排長龍乾滷味 平價好吃超入味-秀泰戲院對面鼎記滷味<<

>>【基隆美食】連珍糕餅芋泥球-團購網冠軍 食尚玩家康熙來了大推 基隆伴手禮甜點<<

>>巷仔內小吃-仁愛(博愛)市場生魚片-百年老店黑面鯊魚煙阿玉<<

>>南榮路的專業肉圓(南榮路老店) 超過三十年的老店 從小吃到大的美味回憶<<

>>【食尚玩家】沒吃過它,你別跟我說你來過基隆廟口-阿華炒麵<<

>>【食尚玩家】吃基隆人會吃的炭烤三明治,不要再跟我說基隆廟口營養三明治<<

>>無敵美景竟收眼底-潮境公園 希臘天空<<

今天分享的鼎記滷味就在秀泰戲院(前身新樂戲院)對面,

每每經過鼎記滷味都是大排長龍,

說真的有時候看到排隊的人龍就不會想去買來嘗嘗,恰巧那天排的人不多

因此決定買鼎記滷味回家給家人鑑定鑑定~

根據老闆的說法,鼎記滷味一一間超過15年以上的老攤,由父親研發的獨家口味,

家人將其鼎記乾式滷味發揚傳承....

這是鼎記滷味的菜單部分,價格部分個人覺得普通,

有人說便宜,有人覺得就是差不多這價錢,見仁見智囉~


但是我看到前面的客人像是不用錢的一直夾,讓排在後面的我非常興奮!!

(興奮的點...感覺好像真的很好吃又真的很便宜)

雖然人多但是我覺得老闆態度還不錯,

但因為是排在騎樓也建議大家要自己自理自己,不要影響到路人行走與店家做生意的權利,

否則看到老闆一直要大家排好感覺他真的很為難啊!聽說還會有警察來關切呢~

 

排到你了以後自己先抓想要的乾滷味到鐵盤裡,

老闆會在幫你切並且加入酸菜、蔥等等配料,據說酸菜和蔥是滷味的精隨阿~

對了,如果你不需要老闆切的話,就不用排隊直接與老闆說即可喔~

買好這樣一份一百元有找,但是確切價格忘記了,

只知道真的滿好吃的,非常入味,酸菜+滷味搭配上汽水或啤酒,簡直就是絕配,

附上的醬汁有點微辣口感,媽媽喜歡沾醬,但我喜歡吃原味~

要提一點這裡的雞爪還有幫人切耶~這樣就算女生吃起來也可以很淑女!!

吃不完也可以冰冰箱,隔天再拿出來吃還是一樣好吃喔~

其實基隆有很多在地小吃,有很多網友會到FB小圈圈問我

那個OOXX很好吃阿~那個XXOO比OOXX更好吃阿.....等等的,

也要跟很多人說聲抱歉,每次踩點肚子有限外,

平日上班也只有假日會從七堵去基隆溜搭,

再來是很多其實我都吃過但是沒時間寫,敬請期待~

另外.....如果有推薦的美食也歡迎跟我說喔~~

===================================

鼎記滷味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義二路29號

電話:0958-893-787

時間:17:00 - 0:00  公休:每週二

>>巷仔內美食 超級無敵好吃烤玉米 吃過會想念<<

>>巷仔內小吃-仁愛(博愛)市場生魚片-百年老店黑面鯊魚煙阿玉<<

>>沒吃過它,你別跟我說你來過基隆廟口-阿華炒麵<<

>>吃基隆人會吃的炭烤三明治,不要再跟我說基隆廟口營養三明治<<

>>無敵美景竟收眼底-潮境公園 希臘天空<<

>>在地人的小餐館 2014食尚玩家報導 吃得飽的 張仙燴飯<<

         

arrow
arrow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