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夜市文還沒打完今天再來打一篇
這次介紹的是樂華夜市的"許氏蚵仔煎"(流氓蚵仔煎)<-這一切都是老闆教我的!
這間是我認識樂華夜市的第一攤,



我家老闆一直跟我說蚵仔煎的老老闆和員工以前都是流氓(驚),後來從良賣蚵仔煎!
現在已經傳到第二代囉!!
也不知道是真的是假的~反正我就叫他流氓蚵仔煎。


這間蚵仔煎非常的有名氣,(因為是流氓賣的嗎?!!)
其實是因為他賣了很久,又很好吃,所以是許多媒體朋友的常客。




他的粉不會很厚,地瓜粉下得剛剛好,
不過基本上真的要看機率啦,
你懂得因為每個餅皮都是獨一無二現做的,
但基本是我每次吃皮都還滿透的,而且煎的有點酥酥的、焦焦的。



餅皮底下是空心菜,
他的空心菜好青脆好青脆好好吃喔,尤其是沾到他甜甜的醬,
很特別喔!




他的蚵仔基本上算過大約為8-10顆不等。
他的醬有點甜甜辣辣的,比例口感都剛剛好,不虧是祖傳的醬汁啊!



除了蚵仔煎以外他還有蝦仁煎,蛋煎,
以及據說非常好喝的豬血湯,
但因為我不敢吃豬血所以就沒喝過,如果有興趣的別忘了去喝喝喔!

但是我必須說這攤真的不便宜唷!
我們從$45吃到漲了蚵仔煎$55、蝦仁煎$60
總之是貴鬆鬆的蚵仔煎就是了,
偶爾吃一次還可以,常常吃荷包會大失血吧!



===============================

樂華夜市-許氏蚵仔煎
營業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1號
營業電話:02-2928-2020
營業時間:提供參考-我晚上五點半到那時通常都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