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應一個活動邀請之約到了宜蘭,
夜市控的我怎麼能夠放過宜蘭的大名鼎鼎的羅東夜市呢!



縱使人潮有如千軍萬馬,
但也阻止不了我想要吃它的決心,
因為它擁有別的地方做不到的好滋味1080攤 烤肉風味
 



這間是我每到宜蘭必吃的一攤,
也因為它實在太紅了所以我幾乎一到羅東夜市就直奔它家,
先點了再去別的地方逛逛!

我真的很想再多拍一點照片給他家看看他們家的好滋味,
可是(攤手)這人群由不得我! 


 
原本就很多人了,之前食尚玩家採訪過-不論等多久都願意
就更多人~~~(淚奔)

 




這間我必點的東西就是烤雞腿、甜不辣、香菇
你看看大家的籃子裡是不是都必備烤雞腿!
大家都行家來著。


烤起來的味道非常入味,
老闆完全練就不壞之身直接帶麻布手套在翻動食物,
一面翻動食物一面刷醬汁,所以味道才能非常濃郁! 



 
烤雞腿與甜不辣的表皮微焦,增添口感的豐富!



因為這次人太多了,所以我們帶在火車上吃,沒有邊走邊立即享用
雖然有點冷掉,但是還是好吃的要命

 




如果可以你一定要去嚐一嚐!
記得縱使要排很久你也一定要吃到這個無人能比的好滋味~
它可是我在台北念念不忘的呢!

 

 

你說羅東夜市這麼大,要怎麼找呢?
其實它就在拆夥的包心粉圓旁邊如下圖所示!
千萬別跑錯家喔 ! (記得隔壁也有間烤肉店)

 



 ============================================

1080
攤 烤肉風味

攤位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100 (1080)
營業時間:平日下午四點-凌晨一點 假日下午三點-凌晨一點半
營業電話:0910-652-299
公休日期:全年無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