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夜市是一個我熱愛的夜市,
有多熱愛就大概一週兩次,或是每周一次這種!
(我家是住在基隆,不是這裡喔!)



而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是我自己非常非常熱愛的一間店,
看看排隊人龍就知道他真的很火紅,
而且他沒有招牌
所以我都稱它為"無名三鮮羹"

他真的很搶手,縱使夏天再熱、汗在飆仍然有一堆人在排隊 ,
每次去吃通常都要排一下隊,快一點5分鐘,久一點可能要10-15分鐘,
但是吃了真的會無憾!!!

他有賣台南米糕、蝦仁羹、螃蟹羹、土魠魚羹、三鮮羹
均可加麵、冬粉、米粉!





據說他的台南米糕(生米拌入醬料再於炊蒸後拌入肉鬆與肉燥)
非常也非常地有名,但是我真的比較喜歡吃的是北部米糕(生米炊蒸後拌入醬汁)。
(改天來介紹我愛吃到爆炸的米糕!)





(米糕由google照片提供)







重頭戲來了,每次必點的"三鮮羹冬粉"、"三鮮羹湯",
他的湯頭口味有點偏甜但會回甘,勾芡適量




將炸好的土魠魚、滑嫩的蝦仁羹、彈牙的蟹肉塊加入整碗湯就非常甘甜清爽,
而且土魠魚很酥脆,都是現炸的 (下圖油鍋就是代表現炸的證據)




蝦仁羹部分麵粉跟蝦仁的比例恰到好處





冬粉非常Q,然後軟硬適中!
吸收了湯汁非常的入味。




還有還有,如果你愛吃辣或喜歡吃重鹹的人,
千萬不要錯過這裡的辣椒,因為他的生辣椒很辣,也很香!
明明就覺得狠辣然後又很愛加的我,超上癮!




 




價目表如下:




樂華無名的三鮮羹
   大約的位置是在

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45號(小義大利咖啡旁邊)




=======================

怎麼到樂華夜市呢?

台北車站-搭乘捷運至頂溪捷運站一號出口
出來後往左手邊方向走去(麥當勞會是在右手邊),
步行7分鐘左右即可看到"寶島眼鏡"跟"區臣氏"對面就是"小林眼鏡"
小林眼鏡走進去就是了!

=======================

    如果你也心動了想嘗嘗,就幫我 or 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