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夜市距離工作的地方不到五分鐘的車程,
第一次已經來挑戰過他,
但是HITO的飯糰早已排到看不見尾聲,所以那時候就放棄了!





決定挑戰第二次,當天五點整一下班就馬上衝去,想說星期二嘛!
學生都放假的放假、畢業的畢業、考試的考試,
應該不用排隊!

孰不知,我錯了...!
17:15到已經大排長龍,店家都還沒開始賣耶!!!
聽說有人16:30就開始排隊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越來越不耐煩,因為肚子好餓喔!

終於飯糰離我越來越近了,
因為看到這個牌子時,代表你快要到了(灑花~恭喜啊!)





注意到了嗎?
已經過了一個小時又二十分鐘
我的臉都發囧了~







傳說中的輔大夜市之花 飯糰美少女
據說原本20出頭的兩人原本是新娘秘書,
後來看到御飯糰就想說為什麼不能用炸的呢?
於是就開始創業了!




異業合作?!



讓我們來看看飯糰的製作過程:

1.先整理油鍋




2.將飯糰下油鍋





3.炸好後瀝乾




在衛生部份我覺得很OK喔!



接著就是包料時間囉!!
有超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三個一百元,我原本只想買三個,
但是本人排了一個多小時,
就覺得算了要買一次買多一點,決定買六種口味。

本丸終於拿到手後,
我看了看時間:....我排了1個半小時!(Orz)







我們來看看這個排了一個半小時的小玩意兒,
到底有啥魅力,

鮪魚:用料挺實在的,但是吃入口中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要說有感覺大概就是鮪魚跟飯滿搭的!

海苔部分則是很堅挺,酥脆,但是冷掉後就會黏在紙上。





飯是使用五穀飯,比較健康也比較容易有飽足感,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如此,
吃完後會有一種打嗝的氣不斷從嘴巴跑出!
不是很舒服~



泡菜:我也覺得很普通,只有泡菜的香味,放入嘴中微微辣,接著就沒有什麼太大的驚奇!


起士:這個我覺得是我吃到最好吃的口味吧!雖然普通但是濃郁的起士交融在飯中,再透過海苔稀釋油膩感,
值得推薦!


再來要說的是最多人推薦的口味,
蜂蜜芥末:我要說真的很特別,但是我自己覺得很不搭,剛入口時不錯,但是吃到一半時,就開始被的甜味感帶出的油給膩到。



============================

本人在此做出不負責任之決議:

如果未來要我在為這項產品排隊一個半小時,我應該不會吃,
覺得不值得啊!(我會把時間拿去排我想吃的拉麵)^皿^
可以接受的排隊時間為10-15分鐘,
或是我會轉戰到其他間分店(樂華夜市、士林夜市)
也許名氣過大,期待感太高,所以飯糰送入口中時才會有些失望!



"金本丸飯糰"分店資訊也一併整理給大家:

總店:輔大花園夜市
直營:士林店-大西路4號(伯肯轉角)
直營:三重店-三河夜市 印度拉茶旁
加盟:蘆洲店-蘆洲夜市 農會門口
加盟:樂華店-樂華夜市 y字口那一代




貼心小建議:
1.如果兩人同行,建議一個人排隊,一個人去買其他東西過來站著吃,
或是你可以帶椅子,還有建議穿長褲,因為排隊的地方是垃圾車旁邊,
有非常多的蒼蠅,會怕在你的腳上!

2.老闆娘的貼心話:
若是購買多個飯糰,吃不完要帶回家的話,
建議放入烤箱烤後再食用,比較美味唷!用微波爐會出油的




你們呢?願意花多久時間排隊買呢?

                                  
                                 喜歡我介紹的地點嗎?幫我or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