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滿心期待要去吃一下當歸排骨湯店中我最熱愛的炒飯,
結果他居然公休,
好傷心喔!但是又好想吃炒飯,
所以就看到旁邊間也是賣熱炒類的無名小店就走進去體驗一下囉!



這間店除了賣熱炒類也有賣土魠魚羹湯
在空間衛生美觀上,可能尚有進步的空間。
(寰兒是實在的部落客希望店家不會想歐我才是!)




我們點了空心菜、炸豆腐、肉絲炒飯,
上菜速度超快的,大概五分鐘吧!

空心菜
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麻油味(?)
不知道是不是怪胎阿我,因為我從來沒有吃過麻油炒青菜這種食物,
加上我一點也不愛麻油味,所以整盤青菜吃得很痛苦。



肉絲炒飯部分,
味道的蒜苗的味道沒有出來所以味道有點淡,
加上米粒的部分有些米粒居然只有半顆半顆,為之可惜!




炸豆腐
這道料理推推~
為什麼呢?因為他滿好吃得而且才$20
甜辣醬不甜不鹹剛剛好,
豆腐還是嫩豆腐,軟嫩的入口即化!






========================

營業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上(萊爾富便利商店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