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巒的綺麗 人海中的自在,是我給予“九份 山城逸境”的心得。

依偎在山坡上的一處,貓兒慵懶的躺在矮牆,

這是山城逸境給我的第一印象。

這裡有兩個出入口一個出入口

一個是在老街上真的是在老街旁邊而已,一分鐘就可以到老街,可是不會吵鬧喔!

另一個是在九份國小旁的小路上。


這次入住的是漫慢房,其實他還有更讓我心動的房型,可惜太搶手了!

九份 山城逸境這間在粉專的房型我也好喜歡喔~

推薦一下他的床和備品都很有質感,床超好睡的,不軟不硬很好眠。

坪數不大但是一應俱全。

牆面清水模風格呈現出低調奢華,設計風格上帶有點日式的簡約,

藍芽喇叭、陽台、質感泡茶聚、小毯子.....貼心到你覺得也太貼心。

轉入吧台與浴室則帶有點輕時尚,

備品非常的了不起,只能讚嘆地說很貼心,

洗澡的熱水非常的舒服、水柱也讓人非常的放鬆。

 

剛剛有說房間坪數不大,所以他的公設也提供了非常多的服務,

例如:一個樓層是點心bar,早餐也都是在這自助喔!非常豐富!

一個樓層則是非常的寧靜,提供書籍、拼圖、沙發主人椅

頂樓部分有提供瑜珈墊、椅子等小憩的空間。

你說九份繁華嗎?熱鬧嗎?

是啊!但隨著夜深,漁船的燈打起,喧鬧的聲音也降低,

這時候看著壯大的基隆山、迷濛的海上水氣,

突然腦海中響起一首歌:

天黑之後才擁有光彩  才能看見微弱的存在....

 

這裡真的讓人很放鬆很放鬆......

 

還記得在出發前看了評價,大家都寫值得來著好幾天,

絕對還會想再來....住過最棒的九份民宿.....

我看完真的很沒有辦法聯想,但是自己住過後真的覺得非常棒!

就是度假、度假、度假。

喔!對了!九份 山城逸境 是一間合法民宿。

唯一缺點,在愜意的九份這兒最令人煩躁的事情是停車,

在這必須先停妥在福山宮停車場再步行前往,

福山宮停車場是免費的,但是也不好等位置就是了,要有心理準備。

 

=============================

九份 山城逸境  ❚  FB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195號3樓

電話:0905-369-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