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一個無二紅酒的邀請,其實我會接受邀約的原因是因為我的宴客場地沒有附紅酒,原本是打算到Cosco去買的,那是買哪一支也都沒有頭緒,因為我們雖然會小酌酒類但是對紅酒並沒有涉略很深。

這次無二紅酒提供的是兩款黑無二洋蔥紅酒、白無二洋蔥紅酒

老實說我對於紅酒+洋蔥的味道很難想像,

但是有聽說洋蔥紅酒對身體滿好的,尤其是骨質酥鬆和心血管疾病這樣。

無二洋蔥紅酒的洋蔥也不是普通的那種洋蔥,而是使用紫洋蔥!

紫洋蔥更是嚴選來自南台灣恆春半島的。

兩款黑白的差異在於比例以及葡萄的產地、品種以及洋蔥的比例:

黑無二洋蔥紅酒

葡萄:Cabernet Sauvignon80% 、Concord 20%的比例

酒精濃度12.5%,酒色呈現深紅色澤,

酒氣中帶有果香的氣息,入口不澀且順口,很溫和。

家人普遍而言都覺得這支還不錯,因為香氣濃郁且餘味會有帶點莓果香,

媽媽不喝酒都能夠接受的程度,像我媽媽未來已經快要到更年期的年紀了,

之前就有看到新聞說:更年期婦女 適度飲紅酒可防骨鬆。

所以如果媽媽喝的慣,未來我會希望她能長時間飲用不過量的一小杯!

希望能幫助她溫和融入更年期以外做到骨質酥鬆和心血管疾病的保健工作。

白無二洋蔥紅酒 

葡萄:Concord 100%

酒精濃度11.5%,酒色呈現紫紅色澤,

喝起來比起黑無二較來的微酸且會有點微微的澀,

不知道是不是酒精濃度比較低,就味道而言入口能夠感受到洋蔥的甜味與果香,

餘味則是會出現紫洋蔥的辛辣口感,不過冷藏過後就會降低紫洋蔥的的辛辣,會更順口喔~

因為這款洋蔥味道相較於黑無二稍稍明顯一點,

我們一家人還是偏好愛黑無二的果香味重一點的口感。

無二洋蔥紅酒不需要使用開瓶器的軟木塞,而是旋轉瓶蓋即可打開的軟木塞設計

這對常常找不到開瓶器或是根本沒有開瓶器的朋友收到紅酒後立刻就能品嚐,

不需要煩惱要去哪兒買開瓶器!這點真的挺貼心的~

根據官網的介紹公司的初衷就是希望販售:無毒、無負擔產品

所以產品都以"無"字來命名

除了無二洋蔥紅酒以外,另一項體驗的產品是:無山台灣有機烏龍茶

原料使用的是有機無農藥的老烏龍茶葉烘焙而成的,茶色呈現是琥珀紅色

入口會有點像普洱茶味,濃醇甘潤,而且晚上喝了不會睡不著覺。

這款家人喝了評價不錯,因為我們家平時就有在喝茶,

老烏龍很有深沉的韻味,那入口沉沉的氣息讓人著迷。

更厲害的是它是有身分證的茶每罐瓶身上的數字就可以查詢他的茶履歷

這點廠商敢這樣做代表他對於自身產品有100%的信心!

畢竟我不是喝紅酒的專家,對紅酒的知識也沒有很多,這是廠商給我參考的簡介片段,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會對無二洋蔥紅酒有更深層的了解與認識!

 

最後我還是要提醒大家,食療不能代替藥物,洋蔥紅酒頂多能做到保健,不能取代藥物,身體一旦發生問題還是要尋求醫師的專業建議!未成年者也請勿飲酒!

=================================

無二洋蔥紅酒 官網

服務專線:07-2211-555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34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酒 洋蔥紅酒
    全站熱搜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