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苗栗行除了去了勻淨湖之外,
也到了之前風靡台灣"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景點-自然風情景觀餐廳

那時追了好久的電視終於能親腿走過程又青走過的地方,雀躍啊!

其實我們本來只打算晚餐去那裡用用餐,隔天要到別的景點去走走,
但是無奈,我們倆是兩隻小懶蟲,打混摸魚好晚才到餐廳,
以至於我們吃完晚餐時外頭的景觀燈都已經關閉,漆黑一片

不過既然說到他的餐點
我實在也不得不推薦,真的好吃
雖然距離那次出遊已經有兩個月了,
但是印象中的美味還是令我讚嘆~
只能說服務好餐點好吃外,價格也不貴CP值高(個人感觀~)

隔天一大早,
我們迎著日光,幸福的腳步再次踏入~

終於清楚的看清楚這裡的建築物,我覺得挺像一架鋼琴的,

但是其實他是做風箏主題餐廳~您覺得呢?像什麼?!


當然當然~又青姊大仁哥的草原也不能錯過!非常大一片喔~

據說,這裡其實是一大片的果園,因為老闆夢想有一大片草地可以翻滾、仰躺直視藍天
所以就把果園給收了,變成了現在可以跑跳翻滾的大草原~老闆好夢幻


這裡還有一座風箏博物館可以DIY
不過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沒有開放,所以作罷!


這裡的藍天美景讓我們兩個自以為在拍婚紗照!


=以下請戴墨鏡=


結論就是其實寰兒挺推這裡的,而且正餐的餐點好吃,下午茶普通,
雖然一大片草原你會不知道要幹什麼,好像啥都沒有,

不過~come on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吧
很適合全家大小來跑跳兼消耗孩子的體力,情侶們來這裡準備好相機殺底片兼增進感情!


========================

短短半年,一百篇文章
道訴了許多故事,許多心情,呢喃間的雜語記憶...

歡笑淚水替的2012年!忘不了的2012年!
fine,我走過來了~不過,這樣的路不想再走第二次~



既然到了又青姊的地盤,
就用句又青姊台詞送給大家:

生命往往就是這樣子的,
一生中會有很多過不去的關卡,
遇到問題就把它克服過去,
一旦克服的話你就會海闊天空,
如果你放棄的話,
你就永遠達不到那個美好世界。



感謝麒兒伴我身邊豐富我的生命,
感謝大家與我一同分享體驗這周遭的小確幸


=================

自然風情景觀餐廳

地址:苗栗縣卓蘭西坪里西坪1347

電話:04-2589-8987
營業時間:10: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