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河夜市必吃】多多肉肉夾饃 千層酥皮 肉多多 陝西肉夾饃

 

常常看到網路上許多大陸的美食視頻,有天先生突然跟我說,很想吃肉夾饃!!!找了家中附近的肉夾饃店結果他吃了非常失望,因為肉夾饃的外皮是軟的像割包一樣。不死心的我們到了饒河街來看看網路上有人推薦必吃的饒河街美食-多多肉肉夾饃。

【饒河夜市必吃】多多肉肉夾饃 千層酥皮 肉多多 陝西肉夾饃

多多肉肉夾饃位於饒河街新蓋的新大樓那區域,詳細位置可以參考門牌饒河街188號,一到攤位就發現很多人在排隊,老闆的手也是做不停的。

【饒河夜市必吃】多多肉肉夾饃 千層酥皮 肉多多 陝西肉夾饃

我很喜歡多多肉肉夾饃的夾膜餅皮,他是先煎過再烤過。

【饒河夜市必吃】多多肉肉夾饃 千層酥皮 肉多多 陝西肉夾饃

另一邊的工作台上會先把肉從大爐中挖出,先挖瘦肉再挖肥肉,剁碎。

【饒河夜市必吃】多多肉肉夾饃 千層酥皮 肉多多 陝西肉夾饃

【饒河夜市必吃】多多肉肉夾饃 千層酥皮 肉多多 陝西肉夾饃

剁碎後再加入青椒、香菜。

【饒河夜市必吃】多多肉肉夾饃 千層酥皮 肉多多 陝西肉夾饃

【饒河夜市必吃】多多肉肉夾饃 千層酥皮 肉多多 陝西肉夾饃

接著在白夾饃中塗一層醬料後放入滿滿的餡料,再撒上辣粉(可不加),扎扎實實飽滿。

【饒河夜市必吃】多多肉肉夾饃 千層酥皮 肉多多 陝西肉夾饃

排了一陣子,終於輪到我們,先生在排隊,我就在一旁偷看他們怎麼做的XD 說一下,他們攤位滿乾淨的 ,就是不會髒髒的。

【饒河夜市必吃】多多肉肉夾饃 千層酥皮 肉多多 陝西肉夾饃

一般賣肉夾饃的店有些是像我說的像是割包的樣子軟軟的,也有吃過像是饅頭的,也有像是燒餅口感的,我覺得多多肉肉夾饃是偏向燒餅但是比燒餅更酥脆,很像千層燒餅,焦黃酥脆,內部一層一層的,酥脆但是內部軟嫩。

【饒河夜市必吃】多多肉肉夾饃 千層酥皮 肉多多 陝西肉夾饃

【饒河夜市必吃】多多肉肉夾饃 千層酥皮 肉多多 陝西肉夾饃

【饒河夜市必吃】多多肉肉夾饃 千層酥皮 肉多多 陝西肉夾饃

餅皮再包覆著餡料很滿足,味道上有點魯肉香味加上孜然香氣,青椒為我倒是覺得還好,不過會顯得爽口不膩。

【饒河夜市必吃】多多肉肉夾饃 千層酥皮 肉多多 陝西肉夾饃

份量女生吃一個很有飽足感,男生吃兩個應該是真的飽了。

【饒河夜市必吃】多多肉肉夾饃 千層酥皮 肉多多 陝西肉夾饃

我們一次買了四個,帶回家給我媽媽吃,我媽因為工作關係,在熱爐旁會比較容易流汗,所以口味上偏重口味,她會覺得滷肉如果再鹹一點更美味,但我們是覺得味道剛好。提供給有到饒河街夜市的朋友們,或是想吃吃肉夾饃的朋友們參考唷~

【饒河夜市必吃】多多肉肉夾饃 千層酥皮 肉多多 陝西肉夾饃

=============================

多多肉肉夾饃   FB

地址:台北市饒河街188號對面

公休日:週四

營業時間:17:30~23: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s trio  的頭像
    Chen's trio

    寰兒的執著日記 Chen's trio 陳氏三口組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