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公館台大商圈有許多小店、咖啡廳隱身在巷弄中,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間有插座、有WiFi、不限時咖啡館酒吧-Cafe Bastille 台大Cafe Bastille 台大是咖啡館也是酒吧的原因是因為他中午才開店,白天是咖啡廳,提供早午餐、以及一些西式燉飯、異國餐點以及下午茶,到了晚上則會有200多種各式比利時啤酒與調酒,一直持續到深夜十二點。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慵懶氛圍不說,因為交通便利,距離捷運公館站及台電大樓站,步行約5~7分鐘。

undefined

環境其實滿大的,而且動線舒適,有沙發區也有單人雙人單桌,也有半開放的八至十人小包廂,我們中午到時還沒有什麼人,但半小時內整間滿滿都是人潮,有的是一個人來帶著筆電工作、讀書,有的是情侶朋友一同來享受愜意的假日早午餐。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菜單的部分可以給大家參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一共點了義式香料雞腿飯焗烤奶油蒔蔬筆管麵雞肉墨西哥餅蜜糖吐司佐水果冰淇淋冰水果茶柳橙蔓越梅汁

undefined

玉米濃湯

附餐的湯,我喝一口就大力點頭說,好喝!我覺得濃郁帶奶香但又不重,勾芡的比例恰到好處,不會太稀也不會太濃稠,但每個人喜好口味不同,我說的好喝僅供參考,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店剛煮起來,裡面的料非常的多。

undefined

義式香料雞腿飯

他的雞腿煎烤的外層香酥,內部滿嫩的,上面帶著辛香料的香氣,因為肌肉非常的大塊,如果單吃真的會有點膩,但是他旁邊的冷蔬菜卻是酸甜滋味,我想就是讓你搭配著食用,不會一直感覺到肉汁充滿為中的感覺,冷蔬菜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如果沒有那蔬菜應該會讓人吃得壓力滿大的。老闆會搭啊!

undefined

焗烤奶油蒔蔬筆管麵

這倒是蛋奶素,我覺得蔬菜才是這道的主角,因為蔬菜根本比面還要多,飽足感十足!花椰菜、南瓜、地瓜、菇類,完全讓我覺得很營養啊!調味也是很剛好,不會太奶鹹淡度拿捏也不錯。

undefined

undefined

雞肉墨西哥餅

這很好吃,沾中間的莎莎醬完全超搭,而且解膩,墨西哥餅本身帶有一點微辣,但我們一致認同滋味甚好~

undefined

undefined

蜜糖吐司佐水果冰淇淋

我覺得以鹹食和甜點來相比鹹食的表現比甜點好,蜜糖吐司有點硬,整體對我而言偏甜,我想我可能缺少一顆少女心。

undefined

冰水果茶、柳橙蔓越梅汁

我覺得柳橙蔓越梅枝筆冰水果茶好喝,但有可能是因為我水果茶一上桌時沒有先攪開,所以前面很有味道,後面就都是水的滋味,而柳橙蔓越梅就是一種酸酸甜甜的滋味,我倒是喝了一口就覺得很可以~

undefined

undefined

=店員服務也都不錯,Cafe Bastille 台大的對面還有一個小公園,如果帶著孩子來,還能在這玩上些許時間,如果是開車來的朋友,其實附近有些小小行的停車場,但我們是停在自來水公園啦!因為停車位置多不用冒著太大風險,而且還能逛逛公館商圈。

undefined

============================================

Cafe Bastille 台大 ❚  FB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溫州街91號

電話:02 3365-2775

營業時間:下午12:00 - 上午12:00

週二公休

undefined 

arrow
arrow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