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位於暖暖的想弄美食想不到生魚片店自從上次分享後,這次又來二發,因為想不到生魚片店搬家囉!並且改名叫做:「想不到小食堂」。雖然店面比較大也更舒適,不過路有點更難找。巷口不是那麼容易發現,加上我是「想不到小食堂」試營運的時候過去的,那時候沒有店面LOGO指標(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所以那時候我們冒雨找了很久,不過你們就找幼稚園就對了,幼稚園旁邊樣子進去。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店面有簡單裝潢過,雖然不大但是比起以前的位置是更多也更舒適,菜單部分也做了調整,可以參考圖片,不過就像之前那篇分享文說的,有時候老闆會有看到新鮮的食材,就會做出特別的菜色,會寫在店內的小黑板中。然後我有發現近期老闆刪除了原本新增的菜色,改變成不定時寫在小黑板中。

undefined

undefined

▲現在的最新菜單

undefined

▲之前去試營運的菜單

undefined

▲不定時更新當日特別菜單在FB粉專 

一樣屬於自助形式,餐具、茶都需要自取喔~

undefined

我們點了挪威烤鯖魚定食、半腹鮭魚丼。個人覺得如果你要吃cp值高那就是選小資丼一碗可以吃到3~4種生魚片、天使紅蝦和玉子燒

undefined

那如果你愛死鮭魚生魚片,那你就是點半腹鮭魚丼就可以選擇半腹鮭魚丼。那豐富的油脂在口中咀嚼,鮮甜的滋味,搭配上剛剛好的醋飯,很享受的說。

undefined

undefined

挪威烤鯖魚定食:我看現在官方的粉專是從菜單上剔除了,但偶爾會出現在小黑板中的驚喜套餐。我想可能是因為烤鯖魚比較費時一點

挪威烤鯖魚吃起來不嫩,因為本身油脂較豐富所以吃起來也不乾柴。套餐配菜我看了一下好像會不同,湯品的味噌湯也會每日搭配不同的海鮮去熬製。但我覺得泡菜味道有點太重,壓過了一些食物主要的味道,雖然説是可以解油膩,個人的感覺是可以再找尋更好的配菜。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是在試營運的時候去,近期看到老闆在粉專似乎又做了一些調整,又讓人更期待了!服務很好,但是建議要有耐心,畢竟老闆有時候是一個人在製作,好東西值得你耐心等待。停車部分,巷弄不好停車,建議停在大馬路邊再走過去喔

undefined

==============================

想不到小食堂  FB

地址:基隆市暖暖區暖暖街379巷18號

電話 : 02 2457 4066

營業時間 :下午12:00 - 下午9:00

undefined 

arrow
arrow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