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開在汐止鬧區的巷弄內,如果不是走路經過,也不太容易發現的Freedom Bistro 享自由餐酒館。如果你想要找汐止的酒吧,千萬不要錯過這間,因為除了有調酒可以喝,他的餐點更是好吃,雖然不到很便宜但是價錢也還算漂亮,重點這是寵物友善餐廳酒吧

undefined

Freedom Bistro 享自由餐酒館是晚上五點開始營業,越晚人潮越多,如果你是熱門時間,建議還是訂位比較保險喔!整體的裝潢風格有點美式又帶點工業風與慵懶,有沙發區(需要脫鞋)、座位區、吧台區可以讓你做選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如果想看Bartender調酒,當然就是選擇坐吧台區囉!menu上有一種調酒是你可以跟他說你的故事,然後他會調一杯專屬於你的酒給你。

undefined

3/13黑色星期五,沒有什麼比這一天更適合犒賞自己一下,下著雨的汐止讓我們身體淋濕,我們坐在窗台台桌,看著人來人往的人與雨滴交錯。

undefined

我們點了一個牛排蛋炒飯、松阪豬義大利麵、金沙酥蝦、拼盤炸物A、Romos Gin Fizz(拉莫斯琴費士)、Sex on the Beach(性慾海灘)。Menu可以參考官網,或是我的圖片,但詳細的還是以官網為主,Menu上的酒名讓人每杯都想點,名字很可愛,低消$130/人

undefined

undefined

牛排蛋炒飯

他的牛排不是像骰子牛那種大小喔!是一整塊的噎!煎的味道不錯,不過他牛排是屬於七八分熟,所以會有點血會沾到飯上,但也因為沒有全熟以至於牛排很柔軟很嫩,然後飯的調味本身味道就不錯,但我有把金沙蝦盤中的碎碎渣渣一起撥進來吃,風味又更棒。

undefined

undefined

松阪豬義大利麵

這道很清爽,如果沒有吃重口味的朋友,非常建議可以點他們的義大利麵,不油膩,松阪豬脆脆的,份量也不少。

undefined

金沙酥蝦

這個真的是非常得我心,如果你愛吃鹹蛋,或是你重口味的,拜託你點這道!一上桌箱子與鹹蛋黃的香氣就撲鼻而至,整個讓我心中大流口水,炸過的蝦子加入蔥、蒜、辣椒、鹹蛋下去拌炒,蝦子上沾滿了各種辛香料與蛋黃,讓整個口中風味大爆發,我在外面吃過最好吃的金沙酥蝦!我還捨不得地把剩下的香料與鹹蛋撥入我的炒飯中,太喜歡了。

undefined

undefined

拼盤炸物A

炸物不用說,抒發黑色星期五的夜晚除了酒還要有炸物啊!我們選的是A,是薯條、雞塊、洋蔥圈,炸得酥脆不油膩,自助區可以拿醬料來沾。

undefined

Romos Gin Fizz(拉莫斯琴費士)、Sex on the Beach(性慾海灘)

Sex on the Beach喝起來就是甜蜜夏天的戀愛滋味,帶有水蜜桃的香氣,入口順口讓人喝完一杯想接著一杯,這聽起來有點可怕厚!Sex on the Beach是一種伏特加長飲型果汁系的調酒,有點像綜合果汁但實際上也是有酒精濃度的,可別因此多杯了。

undefined

Romos Gin Fizz(拉莫斯琴費士)在menu中寫著會被打死,原因是因為他有非常繁瑣的手續功夫,上桌時上面會以一層白白的泡沫,那是鮮奶油與蛋白經過Bartender手酸的咬死的搖晃打發後,形成的綿密泡沫,所以建議要大口喝才能讓底下的酒和泡沫一起入口,會有清新的檸檬香氣,有點像是可爾必思檸檬口味這樣。

undefined

Freedom Bistro 享自由餐酒館他們家的餐點真的滿好吃,至少我們點的完全不雷,難怪我們坐在窗前吧台看到一堆熊貓跟uber eat外送人員,應該很多人吃過後覺得可以才瘋狂叫外送吧!我可能之後汐止也會想叫來吃,因為真的口味不錯。但不過我必須說,我有點重口味,我覺得當下酒菜很可以,單吃也可以,吃清淡的人我不太確定你們適不適合,自己可能在品項上要斟酌一下,例如:義大利麵吵得很清爽這種我就覺得可以點。汐止有這樣的店,可謂是汐止人們的福音,不用為了吃好吃的跟喝一杯跑到台北去!另外,調酒有時候其實含有不能小覷的酒精,所以別因為好喝就喝得忘記自己喔!

undefined

=======================================

Freedom Bistro 享自由餐酒館  FB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58號

電話 : 02 8691 9293

營業時間 :下午5:00 - 上午2:00

undefined 

arrow
arrow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