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來分享好吃的餅乾-六月初一8結蛋捲,會先知道這個品牌是因為之前在電視上有看過六月初一8結蛋捲的創業故事,而「六月初一」則是老闆選擇板娘的國曆生日作為品牌名稱。後來再知道六月初一8結蛋捲是因為工作關係接觸到電商的平台,而他們家蛋捲是賣到超好的一個商品,也是團購網第一名,那時候就好奇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undefined

要吃到六月初一8結蛋捲,你可以有幾種方式,當然首先就是「六月初一」的官網、台中門市、台北門市。再來,你如果不知道口味你會喜歡哪一種,你可以到門市進行試吃,而「六月初一」的門市在台灣有兩處第一是在台中美村路,第二是台北永康街。現在台北永康街門市也有對於大台北地區提出快速到貨服務,只要當日15:00前訂,當天即送到家

undefined

undefined

「六月初一」8結蛋捲有許多種不同的口味:經典原味蛋捲、香醇芝麻蛋捲、極上咖啡蛋捲、日式海苔蛋捲、濃情巧克力蛋捲,我個人滿喜歡芝麻以及咖啡,但原味和巧克力也很不錯。

undefined

近年來他們也開始異業合作嘗試著許多不同的口味與搭配,例如:最近正夯的鹹蛋黃,他們也搭上列車還和新加坡號稱零食界愛馬仕的鹹蛋黃魚皮做聯合禮盒,酥脆的魚皮表面鋪滿鹹蛋黃,再搭配涮嘴的蛋捲,我想一盒禮盒應該一天就會被家人搶光光。要買要快喔~這是限量販售只限台北門市喔

undefined

undefined

而今天想要跟你們分享的是這兩種口味的禮盒「六月初一&成真咖啡禮盒」、「8結隨行醇蜜禮盒」。

undefined

「六月初一&成真咖啡禮盒:成真咖啡8入濾掛咖啡包以及咖啡口味的8結蛋捲。

undefined

蛋捲搭咖啡一切都剛剛好,但之所以聯名我想是因為「成真咖啡」是由世界級咖啡冠軍組成的頂尖團隊所組成的,他的口碑就是他們對於咖啡豆挑選、與磨製都有一定的堅持,就如同六月初一的8結蛋捲,從之前的圓形、M型等等的形狀不斷去嘗試去試驗,才找到最完美的形狀讓消費者能夠吃的有趣又不會太掉渣,也選用了各種的食材去製作,反覆調整麵糊的口感配方,最後運用精選紐西蘭奶粉、古法砂糖與特級麵粉調配出最完美不甜膩的蛋捲比例。

咖啡蛋捲帶有濃郁的咖啡香氣,不甜,很涮嘴。

undefined

undefined

「8結隨行醇蜜禮盒」:8結醇蜜搭配上芝麻口味的蛋捲。

undefined

聽創辦人的訪問是說,因為蜂蜜產量每年產量不定,尤其是龍眼蜜,一年只有一個月的花期可以採蜜,非常靠天氣吃飯,需要經由養蜂達人之手,和蜜蜂當朋友才能養出11年的特等獎。我覺得這是對於自家產品的執著吧!想要給消費者更好更棒的產品。讓我想起新聞曾經說,創辦人在剛開始時是用傻膽在創業,因為一般來說市面上蛋捲會成為直條的是因為他很燙,所以用管子去捲起來塑形,但創辦人沈劭蘭小姐卻很有實驗精神,和員工戴了三層手套,硬是將麵糰捏出各式造型,還做到指紋被破壞。初期都是以人工方式塑8字形,但以現在的規模用人工根本來不及生產,所以目前蛋捲已經導入機器自動化生產。。

芝麻香氣比起原味的蛋捲稍微不那麼甜,不油膩,芝麻香氣迷人,8結獨特的堆疊多層次作法,讓口感更佳酥脆。我帶回家的隔天,弟妹上班就船line給我,跟我說芝麻超好吃的!蜂蜜一打開來就聞到花的香氣,與蜂蜜的芬芳,泡溫水即可,也可以拿塗抹麵包,然後包裝有標示常溫即可,有結晶都是正常現象喔!

undefined

undefined

我一邊拍攝一邊覺得好適合送給我爸爸喔!88節也是告訴爸爸我要多巴結他,因為爸爸給了我獨一無二的愛,希望爸爸能夠好好照顧自己,另外因為六月初一的蛋捲是蛋奶素,也非常適合我爸爸吃素食的日常。

undefined

========================================

六月初一 8結蛋捲 FB

台北永康門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06號

電話 : (02)2322-2700

營業時間 : 周一~周日 10:00 ~ 19:00

台中美村路門市

地址 : 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19號

電話 : (04) 2375-6001

營業時間 : 周一~周日 10:00-20:00

 

undefined 

arrow
arrow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