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第一次吃就很喜歡這間店,但是想再多幾次再來與你們分享基隆親子友善的早午餐-POPO Sandwich,位於基隆我認為非常有淺力的老街道裡,為什麼有淺力,因為他離基隆廟口雖然有段路但是並不遠,離停車場近,附近有中正公園,有基隆河步道,鬧中取靜。

▼從九那間拉麵店巷子進去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一次知道POPO Sandwich是他還在忠四路的市場,但是我一直沒機會造訪,後來知道他在基隆市區開了小店,就馬上過來!

undefined

undefined

喜歡可能有許多構成因子,我很喜歡POPO Sandwich的音樂,可能幽幽淡淡可能我和老闆娘的音樂口味是一致的,第一次迎接我的是莫文蔚的他不愛我 第二次是劉若英的後來 ,或許就剛好是我那時代的歌,就這麼剛好打中我,讓我的早午餐吃著吃著回到了年輕的時代。

▼店內販售的土耳其燈

undefined

再來是食物,只能說驚艷,吐司與蛋不就是這樣嗎?但是吃起來就是很美味,本上食材都是老闆POPO自己研發自己熬煮,所以有些醬料如果賣完就是賣完了,如果真的很想吃建議加入他們的line預定。

undefined

昆布奶油煎蛋三明治:這個第一次賣完後,這次早早來,昆布是老闆POPO自己熬煮獨創的昆布醬,吃起來口感異常的搭啊!讓我想起以前稀飯配的海苔醬,沒有海帶的海腥味味,也沒有海苔醬那麼甜鹹,香氣十足,非常推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圖擷取自POPO Sandwich官方粉絲團

undefined

經典厚煎蛋:厚煎蛋非常的香嫩,而且很有口感,蛋的氣孔與熟嫩度都抓得很優秀,麵包雖然不是店內做的,但也是POPO嚴格額把關來的麵包廠,我看粉絲專頁上好像是說用朋廚的喔。

undefined

堅果厚煎蛋鮮蔬沙拉:只能說很新鮮份量也很充足,吃完後有飽足感。我是第一次去時看到超多人在外帶生菜沙拉,還有人買來準備當晚餐這樣,讓我下定決心要吃一次!我聽老闆POPO在和客人說,大生菜沙拉的菜是兩三天都有可能變,因為盡量都是以天然健康為原則,市場或是當季賣的漂亮蔬果是首選。我這次點的沙拉一上來就是一朵非常大朵又漂亮的花椰菜,還有一大塊非常甜嫩漂亮的南瓜,我選的是油醋醬,這裡的醬料都是老闆POPO自己熬煮的喔!不過,我覺得因為菜很甜所以其實不加醬就滿好吃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100%法國進口大人系濃可可牛奶:這個不甜,喝下去口中餘味會有淡淡的苦苦的可可香氣,讓不常喝可可的我來說很可以。

undefined

整顆檸檬紅茶:這個我可以大推嗎?韻味很好,我真的很喜歡而且非常喜歡,他真的是整顆檸檬,不論香氣、口感都很棒的檸檬紅茶,甜味我覺得尚可不算甜。

undefined

undefined

店家的態度也是我很推許,兩位老闆有自己的原則,就像是朋友般這樣,據聞他們兩位都是老師,在他們的店內你可以看見將”翻轉教育STEAM“落實,STEM是Science、Technology、Engineering以及Math4個的縮寫,也就是說,是結合了科學、科技、工程以及數學4個專業領域,同時創造機會教育,落實在日常生活裡,以處處是學習的方式,讓孩子在生活中學習,並擁有判斷與解決問題的能力。這樣的新興教育議題,其實也是現在高等教育也非常想推動嘗試的,也因此這裡不定時會舉辦一些關於小小孩的科普小活動,會刊登在POPO Sandwich的粉絲團,。

undefined

從教育事業到家庭生活,每個人在每個階段都有一間最重要的事情,他們認為陪著孩子成長就是現階段中滿重要的事情,也因此親自陪伴孩子成長,而且將精湛的廚藝展現在店內,調配天然健康無負擔的食品,給家人、給孩子。也因為這樣子所以店內是提倡親子互動、親子共食,是友善親子但這裡不是親子餐廳喔!所以不要覺得應該要有什麼球池什麼遊樂設施,或是什麼親子必須要有的設施。另外,店家也有在粉絲團告示:因為歡迎親子所以不要把這裡當成網美場所、文青場所、咖啡廳,因為孩子的吵鬧聲這裡一定擁有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提供簡單兒童餐具

undefined

這裡不大,小小兩層樓大概上下20個位置左右,擺放著老闆妹妹美術者所繪製的話以及在販售的土耳其燈,我無法訴說對於這間店的喜愛,因為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愛這樣的氛圍,但是如果你看了我的文圖有一點點心動,那剩下的感受就等你來自己體會,我不覺得你這是一間你必須專程過來的店,因為一但專程你會投射許多期望感,但是如果你剛好路過附近,或是想到中正公園走走散步,那麼早午餐它可以是你的選擇!

▼一樓吧台區,一樓也有座位區但是當日有客人,故沒有拍攝

undefined

▼二樓座位區

undefined

undefined

 

============================================

POPO Sandwich  ❚ FB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義三路12巷12號

營業時間:08:00-14:00 不定休

 

undefined

arrow
arrow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