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去士林買相機的用品想說順便找找士林美食,因為每次去都是去逛士林夜市,吃爆不知道吃什麼了!於是選了一間在網路上評價的日式居酒屋,澠井川日式串燒居酒屋-貳場!據網路上的資訊是人潮很多要預約,所以先致電詢問有沒有位置,結果要到八點才有位置,立刻預約兩人!

undefined

澠井川 貳場位於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約步行2分鐘的距離附近也有停車場走路也是兩分鐘,雖然常常滿為,但是車輛出入算是頻率滿高的!日式居酒屋是兩層樓的老房感覺,在外頭使用了木門,替餐廳增添了許多氛圍。一樓市半開放式的廚房以及幾張座位區!二樓的空間比較多一張桌子大概可以容納6- 7人的聚餐。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菜單MENU的部分,建議還是以官網為準,產品有醬燒或鹽燒可以選擇(點圖放大)。

undefined

我們點了一杯奶油啤酒-鳳梨口味!原本店家有主打奶油金箔啤酒,因為因為陳先生開車,只有我一人獨享太浮誇跟殘忍了我喝不下去,下次有機會再嘗試!奶油啤酒(鳳梨口味)喝起來像是台啤鳳梨口味加上奶蓋的概念,上面鹹鹹的奶蓋融入了鳳梨的甜與啤酒的苦,很有特色也很有創意!

undefined

飯類:鮭魚紅卵子拌飯

上面的烤鮭魚很好吃,但飯量就是小碗這樣讓你有點飽足感,敢吃不熟但黃的將其伴入飯中,伴隨著蔥末、魚卵(好像不是鮭魚卵),味道不錯,如果食量大的怕吃串燒吃不飽的可以建議點一碗飯墊墊你的肚子。

undefined

炸物:炸豆腐

炸豆腐感覺吃起來像是雞蛋豆腐,很滑嫩而外皮酥薄,外頭以醬油和柴魚調味,帶有柴魚香氣非常好吃!如果有小孩很推薦這道。

undefined

小物:味增湯

個人覺得這道菜是我最後悔點的,如果再選一次我會再點一杯特色啤酒或是再點雞翅一份XD 但我也必須說我是喜歡喝比較濃郁口感的味噌湯,首先味增的味道要足夠且喜歡有好吃的豆腐,澠井川-貳場的味增湯則是味增濃度屬於中間但是因為加入了大量洋蔥,洋蔥的清甜我覺得有蓋過味增湯的香氣,甚為可惜!但如果你喜歡的是味增味道不要那麼重又能解膩我倒是覺得挺適合這道菜!

undefined

野菜:茄子、大蒜、杏鮑菇、櫛瓜串、奶油馬鈴薯、鮭魚肚串、草蝦三本

櫛瓜和茄子我覺得都非常的爽口,很推薦!奶油馬鈴薯別說了串燒絕對不敗,肯定好吃!如果味道稍有不夠桌上也有調味的粉可以自行取用。鮭魚肚串我跟陳先生也覺得很可以點。唯一敗筆大概是杏鮑菇我選擇用醬燒,加上上菜後我們又拍照嘻笑慢慢吃,杏鮑菇都出水了,就濕濕的連帶旁邊鹽烤的都變成濕濕的,趕緊把他們分離,下一次我可能會選擇鹽烤香菇不會點杏鮑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肉類:嫩雞腿串、雞屁股串,雞翅二本、松阪豬串

澠井川-貳場的肉類很可以,松阪豬串肉質很彈牙,帶有淡淡的碳香不會過油,雞屁股和雞翅,外頭酥酥飽滿是一整顆的喔!雞翅香脆有味真的可以大推,會想要在吃的那種。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店家推薦:富士鮮味蛤

清酒提味去悶燒蛤蠣,肉汁超鮮帶有淡淡酒味,完全性的好喝,不知道有沒有加入奶油,個人覺得有點奶油香氣!我覺得這道菜非常非常適合下酒噎,我完全喜歡,但陳先生就覺得有點偏鹹。

undefined

undefined

澠井川-貳場越晚越熱鬧,人潮越來越多,我問陳先生說你覺得如何呢?他說如果開在家裡旁邊可能偶爾會跟兄弟來吃吃喝喝一下,價位對應品質與其他居酒屋算可以喔!當然你不要跟一般夜市炭烤來比這肯定會小貴!不過澠井川-貳場這裡氣氛可以、酒可以、炭烤可以所以兄弟聚會一下是滿不錯的選擇。據網路上的資料顯示這間店原本是在天母以路邊攤形式起家,然後經歷了七八年的時間搬遷至現在店面,許多老顧客也跟著一起過來,也因為產品與價格實在所以很多人相互推薦!如果你有6人左右的聚餐想要喝喝酒吃點東西大聊天,又想要滿足開車與搭捷運的朋友,澠井川-貳場或許能列入你們的考慮清單喔!

undefined

==================

澠井川日式串燒居酒屋 貳場   官網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06號(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

電話:02 2881 6119

undefined 

arrow
arrow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