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愛樂廚房,是公館一間老字號的韓式烤肉吃到飽的餐廳,就我印象中認識公館這地方,這招牌就一直都出現在這!開業據聞有三十年,我是不太清楚是不是啦。但我知道在以前學生時代是非常HITO的店家。畢竟,價錢親民外又是吃到飽的還是韓式烤肉

undefined

這天,突如其來的公館行程,就想著不如吃吃看吧,畢竟在競爭激烈的公館仍然能屹立不搖,怎麼說我也看了他快十多年跑不掉,愛樂廚房我來了!一進去就是看到一步鋼琴,我想老闆可能是一位愛音樂的人吧!

undefined

愛樂廚房是銅盤烤肉吃到飽(399吃到飽)   平日來店消費,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壽星在結帳時出示本人當日用餐95折優待。

undefined

銅盤烤肉吃到飽雞豬牛羊皆有提供,自助區有五種特製韓式醬料以及配料和主餐肉可以供你自由拿取。還有飲料、水果不定時還有煎餅與炸物和韓式小菜。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選的是銅盤烤肉+部隊鍋,海陸580元 (贈送部隊鍋)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皆無服務費 。愛樂廚房的肉都有先醃製過所以不用沾醬也非常夠味。小菜算是倒地,滿好吃的!如果想要更有味道也可以像我們一樣把肉片加上泡菜下去銅盤上去拌炒,就會是泡菜豬肉囉!

undefined

undefined

部隊鍋中很豐富,還有好吃的餃子。愛樂廚廚房的銅盤烤肉部分我們覺得豬肉和雞肉滿好吃的醃製的剛剛好,羊肉則是味道有點重,建議喜愛羊騷味的必取。韓式煎餅與炸雞部分我覺得煎餅就是普通普通,雖然不會驚艷但倒也不難吃,煎餅內有蝦子和魚板。

undefined

餐點用完後,還吃了霜淇淋跟免費的咖啡,冰淇淋居然是木瓜牛奶的口味,太神奇了!而且好吃!

undefined

整體用餐心得:因為我們是假日而且是將近八點左右才抵達用餐,所以其實菜色都有被蝗蟲掃過般,考慮到即將打烊所以炸物部分補充也有限,這點我倒是能體諒,畢竟愛惜食物就是珍惜資源。其實我看過愛樂廚房的評價,我覺得他的價錢與他的整體感受是成正比的,對於一些大學生或是聚餐需要俗又吃到飽在假日真的是佛心來著,難怪假日的晚上這裡人潮還是那麼多!這裡除了吃到飽以外,也有提供一人餐以及套餐之類的,提供一些沒有想吃到飽但又想要享受正統韓國料理的朋友們喔!

undefined

=======================

愛樂廚房   FB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2號2樓

電話:02-2365-3867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00 / 17:00~21:30;

               假日 11:30~21:30

undefined

arrow
arrow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