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己很少到這個區塊遊玩,第一是因為車子比較不好停,

再來是因為假日這裡人實在太多了,不

過這次因為收到廠商的邀約所以來體驗Mini K小韓坊這次的新菜,

寰兒本身就很愛韓式料理以及韓國旅遊,打到這裡又在想要安排去韓國玩,不

過因為準備結婚真的有點經濟拮据阿orz

這篇餐廳我覺得可以給要找母親節聚餐的朋友一個參考,

因為鄰近百貨公司,也有電影院,中午在這裡吃個午餐,在逛個百貨看電影,

媽媽一定會非常開心的!而且捷運就到的了喔~

這次體驗的Mini K小韓坊位在Neo19館內3F,主打韓國創意料理

裝潢風格類似時尚的有個性的工業風格(個人覺得啦),

有多人座位也是單人與雙人座位,同時也有室內與室外的座位可以做選擇。

我每次到韓式餐廳最期待之一也就是小菜的部分,

Mini K小韓坊的小菜有四種,可以免費續以外也都很好吃

尤其我非常愛Mini K小韓坊的泡菜以及醃蘿蔔,

酸酸甜甜的醃蘿蔔吃起來清脆爽口,真的是맛있다(好吃,美味)。

牛肉石鍋拌飯

拌飯是很多人到韓式餐廳都會點的一道餐點,

可以依造自己個人的口味在拌飯中加入每桌都會放有有辣椒醬,

加一點提升一下味道對我來說更加美味,整碗拌飯的材料非常足夠,

不會有那種拌完後一堆飯然後吃不到菜的窘境,味道也很不錯,

尤其牛肉的淡淡香氣真的讓人會想"在"吃一口。

海鮮煎蔥餅 

這道菜算是主廚的創意料理,中式融入韓式,

不像是在韓國吃到的煎餅般軟軟薄薄的,Mini K的海鮮煎餅比較酥脆,

據說台灣人比較喜愛這種酥酥的口感,軟爛的煎餅比較不受寵(?)

吃進去的外口表皮有點像是煎到酥酥的蘿蔔糕外皮,

但是裡面卻是煎餅的味道與口感,XD是滿好吃的我吃了兩三塊,

但是我還是更愛在韓國吃到的軟軟薄薄的純正韓式煎餅啦!

辣海鮮嫩豆腐湯 

因為前一口吃的是酥脆的煎餅,上來這道湯時我好開心啊!

尤其我非常愛吃韓式豆腐湯,海鮮的鮮味加上韓式的辣味,

湯頭濃郁且非常不錯算是有點小重口味,然後嫩豆腐居然是一整塊的,

挺特別的!這道我還滿喜歡的!

慢燉牛腩

用慢火熬燉的慢燉牛腩入口軟而不爛,醬汁中有梨與栗子帶出的甜,

整道菜是偏甜的口感!

傳統韓式辣年糕

傳統辣年糕加入了帶有奶香的起士,微酸微辣的泡菜,裡頭除了年糕外還有魚板,年糕很彈牙。

泡菜薯條

我喜歡這道,乾乾的薯條搭配濕濕的泡菜,真的很難想像阿!但是怎麼會這麼搭呢?!因為泡菜帶來的微辣以及脆度,同時解了炸物薯條帶來的油膩感,以及起士的濃郁感,對敢吃泡菜的人來說,泡菜真的就是百搭物阿呵呵呵~成功救援了一道可能會膩到爆炸的餐點!

神仙牛肉雪濃湯麵

這道菜是師傅將韓國的經典菜色帶到台灣稍作改良的創意菜,因為在韓國大多是用純正的牛骨去熬湯,熬出的雪濃湯會比較油,之前在韓國喝的時候也會比較腥,像麒兒就會覺得喝完半碗就會有點喝不下去!但是這裡的雪濃湯為了避免太油太腥除了使用牛骨外,也用了雞骨與豬骨去熬湯,喝下去真的不腥也比較不油。整碗雪濃湯麵還附有好幾塊的雪花牛,麵條則是使用關廟的細麵製成,這道菜是完全不辣的喔!也很有營養~

經典泡菜豬肉湯

這道跟海鮮豆腐湯有點像,不過就是少了海鮮提點出來的鮮味,

多了豬肉的肉味,我想適合一些無法吃海鮮的人,

我個人比較是覺得辣海鮮嫩豆腐湯比較有海的鮮甜,我比較喜歡!

牛肉宮廷冬粉

這道就算是韓國的宮廷菜了,像是大長今裡尚宮娘娘常常在做的那種。

我非常喜歡韓式冬粉的口感,自己去韓國時也會從那裏買一包回台灣,

韓國冬粉與台灣冬粉的差別在於原料,

韓國是使用甘藷粉(我媽說台灣就是稱地瓜粉,不知道對不對)

比較耐煮,不容易爛,但是比較Q;台灣則是用綠豆粉,

煮太久會比較爛,比較軟。

而Mini K這道牛肉宮廷冬粉有五種顏色,加入青椒、木耳等食材,

以色取吉祥之意,整道菜很清爽,還有香油的香氣在。

韓國的冬粉是用甘薯粉製成,顏色呈現灰色,耐煮不易爛,口感比較Q,

和台灣的綠豆冬粉不管是製程材料、顏色、口感、烹調上都有很大的不同。

經典泡菜炒豬肉

其實他們家的泡菜本身就很好吃了,炒豬肉就是讓人更想愛多扒一碗飯而已,

泡菜本身為酸與微辣,加上泡菜咬下去有口感,除了想吃飯以外,

我和麒兒覺得比起說他下飯這道更下酒阿XD

因為當天騎車所以我們就沒有多喝一杯了,可惜!

春川辣雞

是無骨雞腿肉,還有非常萬惡的起士,比起慢燉牛腩帶有甜味的味道,

我們比較喜歡這有辛辣味微甜微鹹的春川辣雞,

雞腿非常的嫩,小小的微辣,也是一道下飯的料理,

因為無骨所以就算是女孩們來也可以吃得很優雅~

烤咖哩起司年糕

這也是一道創意料理,濃稠的起士在入口前用年糕再用力沾附一下,

年糕Q彈,濃郁的咖哩味在口齒間留香,咀嚼時代有起士的乳香味。

香酥雞塊

有點像是台灣的炸雞塊,但是味道入口其實仍然有點不同,

不會油膩,麵衣不會很厚,雞肉滿嫩的,不過這種炸物建議要趁熱吃會比較好吃喔!

這裡的菜單有可以獨享的單人套餐,也有適合多人聚餐的組合,

我個人覺得滿適合一群人點著分食的餐廳,這樣可以吃到很多不一樣的菜喔。

=========================

Mini K 小韓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3樓

電話:02-2758-0073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00

         

 

 

arrow
arrow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