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家兩隻寶貝狗兒這次體驗的飼料

貝斯比Bestbreed

會想要參與網路體驗貝斯比Bestbreed飼料的原因是因為她有獲得美國WDJ評選認證

WDJ是什麼?

WDJ是美國的《WholeDogJournal》(WDJ)雜誌,它是一本不接受廣告的媒體,

也是一個具公信力的非營利組織。能在榜上的,代表產品配方與規定有達WDJ推薦的標準。

WDJ其實是有一套嚴選的標準,所以像台灣有很多飼料都沒有辦法通過,

因為飼料中不能有太多人工添加物。

貝斯比Bestbreed飼料是標榜從美國原裝製造進口

從以前開始我幫牛牛和裘裘選的飼料就都是以WDJ認證為基準,

因為我真的無法預測這小小顆飼料,到底被摻入了什麼!

加上我以前待在食品業過,因為公司產品拓展關係也曾短暫接觸過寵物飼料,

有些不能說的秘密讓我對於國內一些寵物飼料不敢恭維....

貝斯比Bestbreed目前有犬貓兩大方向的飼料,又另外依照動物(犬、貓)需求研發不同體質...

這部分也可以看官網有更詳細的解說

我們這次體驗的口味是 自然鮮蔬系列:雞肉+蔬菜與香草配方

在這之前我絕大部分會選擇無穀配方,老實說在這之前我根本不知覺有穀無穀的差別,

只是覺得說大家都推行無穀飼料,好消化,但是自從我發現這篇文章後,

我就覺得我家兩隻胖胖寶貝而是該嘗試著換換不同的飲食!

然後其實我滿想讓她們吃鮭魚+蔬菜與香草配方,因為吃魚堆她們好,

但是我家臘腸極度討厭魚的味道而作罷....

自然鮮蔬系列:雞肉+蔬菜與香草配方

標榜的是有在其中增添益生菌幫助腸道健康,很重要!

我家柴犬牛牛常常便秘Orz之前看醫生,醫生也說可以吃點益生菌這樣。

葡萄糖胺+助關節健康,這也很重要!

因為大家都知道臘腸腿短,如果又愛亂跳腿關節會更不好,

所以我覺得如果可以我希望能保健一下,畢竟等到關節壞了再保健就沒用了!

高抗氧蔬菜+健康樂活

蔬菜包括:胡蘿蔔、蕃茄、菠菜、芹菜與水田芥,希望能強化免疫系統,

而且全系列採用非基改作物、特選歐盟認證天然食材。

另外也包含 ω3與 ω6脂肪酸,維護皮膚健康(我家住基隆易潮濕皮膚不好時就慘了)

(取自官網)

包裝上有作了完整的密封,雖然有飼料袋上有附上夾鏈,

但是還建議開封後放入可密封的飼料桶中,避免飼料變質或是接觸到水氣等!

飼料顆粒的大小事屬於中小顆的,完全適合我家的兩隻寵物!

不過就算超級營養,但如果狗兒不賞臉、不愛吃那真的會很麻煩,

所以...............適口性到底如何呢?

不到一回兒時間就吃光光了,看來她很喜歡貝斯比的飼料XD

吃的超光,連一顆也不剩...

吃完後還想繼續吃,不停地用鼻子去聞著飼料袋XD

吃完後我只能說消化超級好,從新飼料開始每天大便便兩次,

便便形狀長而有形,不軟不硬的狀態。

透過這次的體驗家人一致認同是會回購的飼料,也想試試看其他口味!

希望下次嘗試鮭魚然後兩隻寶貝都能賞臉XD

====================================

貝斯比Bestbreed

官網 http://bestbreed.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stbreed.tw/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柴犬
    全站熱搜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