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是會一直不停地想吃東西,

今天中午突然非常想念的食物,但多想都不太可能立馬吃到,

因為在韓國....我想念的是鳳雛燉雞(翻滾~好想吃)

標題寫必吃,是因為我個人去韓國必吃啦XD

縱使我知道網路上一堆分享文,但姊我沒有在搏收視率的,還是想要寫,

不為你們而是為了我自己快流下來的口水,怎說也得紀錄一下!

記得那天外頭下著大雨的晚上約七八點,人潮不算多,不用等~

鳳雛燉雞menu菜單在這裡,

最上面一攔的찡닭是燉雞,用人頭算,你兩人很餓也是可點3人的

下面一攔的뼈없는찡닭是無骨燉雞공기밥是白飯的意思!

但你可以用比手畫腳的,比數字說幾人份,

然後他會再問你『spicy?』要不要辣這樣~很簡單

然後鳳雛燉雞會上一些泡菜跟蘿蔔,

如果吃一吃主餐太辣可以吃一下蘿蔔解個辣這樣...

燉雞在韓國慶尚北道安東地區所流傳下來的一道料理,

是將雞肉、辣椒、香菇、紅蘿蔔等蔬菜,還有馬鈴薯跟寬粉條,

加入後燉煮。

我只能說雞肉和寬粉條軟爛甜甜辣辣的超入味,

明明我都辣到流鼻水了還是無法放下筷子,好好吃!

還有馬鈴薯也是一樣,看他那麼大塊,

但是已經煮到軟爛,入口即化超美味~完全臣服於他!

鳳雛燉雞每桌都會有剪刀,可以讓你剪雞肉或是粉條

甜甜辣辣的又很重口味,完全符合我的口味,

回國後一直非常的想念鳳雛燉雞,雖然台灣去年有一道氏燉雞開在東區,

但是去吃過一次後,還是覺得韓國當地比較的美味外份量也比較多!

如果跟我口味很像去韓國可是去試試看鳳雛燉雞!

延伸閱讀:

【韓國美食】파시야 PASYIA-韓國必吃甜點/黎大美食

【韓國首爾必吃美食】站著吃烤肉-首爾新村必吃超人氣烤肉店

=======================================

鳳雛燉雞(明洞店)

地址:韓國首爾市中區明洞2街33-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洞必吃 燉雞 韓國美食
    全站熱搜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