안녕하세요~~~沒意外的話現在寰兒人正在韓國喔~

雖然在韓國.....但是還是要發文,不過會很簡短喔~XD

今天要分享的是基隆超在地隱藏版米苔目!!!

老闆不准我拍照分享.....但是老闆對不起~~

你相信......這一碗只要$10~$10~$10嗎???!!!!(外帶$15)

 這間店位在基隆某處漁港郵局前方,已經有五十多年的歷史了,

從以前一碗六元漸漸地漲到了一碗十元(還是很便宜~~~),

據說晚來的是吃不到的喔,很多夜釣的或是早起的都知道要來吃這間。

終於有天死命地從床上爬起來騎著機車到這裡挑戰,

你以為十元一碗會很小碗嗎?錯!!滿滿一碗

入口米苔目非常彈牙,湯頭也超有味道(有點偏鹹),

吃完回家後來讓我有點念念不忘!


 這裡除了米苔目還有小菜大小腸、嘴邊肉...等等   

我們點了一份嘴巴肉$100,很大一盤肉又大塊又厚,不是薄薄的那種

在粉絲專頁中一分享就有在地鄉親在FB小圈圈回應他們家的肉吃得很爽快!!!!

 

雖然很不好找,但是人潮還是絡繹不絕,老闆娘的手不停挖米苔目都沒有停過唷~

因為尊重老闆娘的意思我並未拍攝與多照片,

基於老闆娘的堅持,亦不會在網誌中透漏詳細地址,

文中僅有的線索,就留給有緣人和在地人吧!!!

以免她痛恨我下次不賣給我了!><

=====================================

 

>>【深夜美食】網友暱稱:黯然銷魂牛肉 深夜一點才開門<<

 

>>【食尚玩家】大排長龍乾滷味 平價好吃超入味-秀泰戲院對面鼎記滷味<<

 

>>【基隆美食】連珍糕餅芋泥球-團購網冠軍 食尚玩家康熙來了大推 基隆伴手禮甜點<<

 

>>南榮路的專業肉圓(南榮路老店) 超過三十年的老店 從小吃到大的美味回憶<<

 

>>【食尚玩家】吃基隆人會吃的炭烤三明治,不要再跟我說基隆廟口營養三明治<<

 

>>無敵美景竟收眼底-潮境公園 希臘天空<<

 

基隆廖媽媽 隱身二樓高人氣 基隆人隱藏飲料店 基隆火車站旁

          

 

arrow
arrow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