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時送了媽嗎一盒現在非常流行來自新加坡的twelve杯子蛋糕,

都已經過了那麼久了....現在終於要打分享文啦!!!(跪)

Twelve Cupcakes是來自新加坡的好吃甜點,

是由新加坡名人夫妻共同創立的,

短短兩年在新加坡賣出了超過一百萬顆蛋高紀錄...真的很驚人!

最近積極地在台灣拓展市場,目前在北部共有五間分店,

倘若中南部朋友上來也可以在台北火車站一樓購買,非常方便!

我這次的購買地點是在光復南路旗艦店,

因為聽說這間店有別於其他櫃位,而是規劃有用餐區...

一踏入大門就覺得杯子蛋糕碰碰碰地在跟我揮手,

天啊!我真心覺得我每種口味都想吃,

對於一個希望減重的人來說真是地獄的考驗.....

(但Twelve Cupcakes很佛心針對亞洲人口味又將蛋糕糖份減少約20%...)

 

再挑選母親節口味蛋糕時,我們先點了四顆來聞香試吃一下,

招牌經典的紅絲絨<---聽很多人說來這裡必點啊!

店員大推的覆盆子巧克力、彩虹香草、限定款水蜜桃....

我要來推薦個人喜歡非常喜歡覆盆子巧克力這個口味,

微微的甜但不會太甜,奶油與蛋糕體本身恰到好處,蛋糕體本身為濕潤,

我咬一口就立馬根還在拍照的麒兒說~喔這口味好好吃喔!!!!

紅絲絨蛋糕是我弟弟愛的蛋糕,(他是起士控)

Cream cheese搭配得唯妙唯肖,

微酸的濃郁奶油加上微甜的巧克力蛋糕體,真的讓我弟弟非常的滿足~

至於水蜜桃以及香草,可能是吃了覆盆子和紅絲絨後覺得這兩款比較普通,

其實就是水蜜桃+起士還有香草起士的口味,一貫的是起士非常濃郁!

這裡有大概快三十種以上的口味,讓你根本一次吃不完,

光是站在櫃位前就可以享八百年那麼久還沒選好.....

其實Twelve Cupcakes蛋糕可能價位上也不是那麼便宜,

一顆要價70大洋,倘若要集滿各種口味相信荷包應該也扁了不少,

所以.....有特價時就要手刀趕快買阿~~~~~

Twelve Cupcakes每個月的12日都是品牌日喔!!

六月推出的優惠任選經典款/限定款 三入禮盒優惠價$199元,

所以大家可以把握一下機會喔~

 

~~~~寰兒好朋友福利時間~~~~

只要在>>FB粉絲專頁<<中留言

Twelve Cupcakes每月12品牌日 我要吃我要吃~

就隨機抽出三名幸運朋友 讓寰兒請你們吃蛋糕吧~

(注意:Twelve Cupcakes兌換僅限於光復南路旗艦店)

2014/06/12活動截止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