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時,之前看見基隆有間美式餐廳即將開幕,

因為之前試營運時就看見很多人說很棒,很好吃,

所以抱著插旗的心情,開幕當天的中午就去報到!

好日子美式餐酒館是位在基隆義二路上,

那時候在義二路上找一下才發現是在二樓

因為我們是開幕一早開店就去了,只有一兩桌客人,

裝潢得滿用心的,可惜我覺得如果能夠有點窗光會更棒!

老闆與服務生都滿客氣的,可能是開幕第一天的關係吧?!

感覺有點戰戰兢兢的觀察客人是不是有需要!XD

這是菜單的部分....(這是開幕時的菜單,後來部分價格有調整)

我們點了

好好吃牛肉起士培根堡】【蒜香義大利麵提拉米蘇

聽說海鮮也很厲害,但一大早的實在是不太適合吃這麼彭派!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它們的海鮮必須要徒手吃(附手套)喔!

老闆說是一種加州海鮮的吃法,

海鮮川燙加入香料在塑膠袋中,搖一搖就可以吃了!

......不過我沒有在美國吃過也沒有吃過加州海鮮,不知道該怎麼給心得,

但是...我知道隔壁桌的媽媽點完餐後發現要用手戴手套吃有點嚇到,

畢竟她穿得美美的,我覺得比較不適合要談事情的或是剛約會的人,

比較適合一群好朋友、好同學聚一聚的。

但我有偷偷問隔壁桌媽媽好不好吃,他說還不錯喔!

好好吃牛肉起士培根堡

基本上漢堡只有一種選擇,肉滿紮實的,但漢堡皮比較沒有特色,

嚴格說起來就是剛剛好安全過關的一道餐點,

附餐部分有洋蔥圈跟薯條,份量不會少

沒有好吃或是不好吃,也不會讓人印象深刻的一道。

唯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價格,因為個人覺得有點小貴!($320)

(....畢竟這兩三個月吃下來的美式餐廳不少,一比下來還是有心得的 )

蒜香義大利麵

先不論服務與老闆用心等等這些事情,

但論這道餐點我真的覺得不是很OK.......

雖然說這道餐點只要$100,麵的份量很多,

但是吃起來真的非常非常的空虛,

有種肚子好餓但家裡只剩下麵條的感覺,然後給的還是塑膠叉子,

捲一卷麵條感覺會斷掉的感覺,讓我吃到這餐點時真的有點傻眼。

個人建議丟兩三個花椰菜也好,或是其他配料,吃起來會更有層次!

 提拉米蘇

我覺得提拉米蘇是可期待的甜點,

不過算是我吃過提拉米蘇中酒味算重的,我不知道當天是例外還是(?)

吃完後覺得像是喝完酒一樣肚子有燒燒的感覺XD,但是整體層次分明,

令人會想再去吃一次的甜點,

但不明白的是旁邊的玉米片,我不知道是不是要我加入蛋糕中一起吃(?)

最後我還想說他吃點甜的叉子,讓我覺得像玩具,給人有點不太誠懇,

因為好吃的東西值得我用更漂亮的餐具來吃他,心情才會更愉悅!

(就是照片中的小鏟子就是甜點的餐具)

用餐心得:

我覺得店家整體給我的感覺是良好的,

在網路上也聽見老闆努力創業的心聲,以及開這間店的辛苦!

我建議漢堡類的部分可以增加品項,

還有海鮮類在客人點餐前請告知用手拿,

最重要的事情是餐具,要對得起店家你辛苦製作食物,

請使用一個配得起他的餐具,

不是說要多貴的餐具,但至少不要是塑膠玩具感那麼重的餐具~

我可是花了五六佰元吃這餐的,不是路邊的路邊攤!

最後,我還要說以上之心得與內容是我於開幕第一日去的心得,

之後店家是否有改善我不太清楚!

不過如果是基隆的好朋友想要聚餐時應該可以選這裡放肆吃海鮮~

======================

好日子美式餐酒

地址:基隆市義二路81號2樓

電話:02-2427-0525

          

arrow
arrow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