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是寰兒的生日月,我們很倉訴的決定了一趟放鬆的輕旅行,

因為決定的很突然火車票什麼的通通都沒有訂到,但還是決定很隨興的出發了!

這次我們入住的民宿是位在花蓮火車站的後站,步行即可抵達,

是一間九月才新開的民宿!伊笛幔休閒民宿

話說我們真的很喜歡入住到新的民宿,從以前還沒有開始經營部落格就這樣,

雖然評價少,但是因為很新,總是有一種自己剛買到新房子剛入厝的感覺。

也很喜歡跟老闆們聊天,因為這時候的老闆總是特別熱血與興奮!XD

好民宿要推薦一定要有理由,伊笛幔休閒民宿在我們入住期間,

給了我一種"家"的感覺,好像是到花蓮探望家人那樣!

尤其是知道伊笛幔休閒民宿的老闆跟我們一樣是原本住台北後.....

我覺得非常適合情侶、家庭(有小孩、長輩),的人來入住!

適合情侶的原因,因為老闆一家人太甜蜜,又健談,

聽著他們創造這裡的夢想,懷裡還抱著一個可愛小孩,

雖然辛苦但卻甜蜜的故事,真的會有種好想要有家庭的感覺XD這是真的!

早晨平台吊椅肩並肩賞藍天,夜晚手牽手喝啤酒看星星,

真的是非常的悠閒又享受,悠閒地真的讓你覺得真的在度假,而不是按著行程走的旅行團。

伊笛幔有三種房型,有幸的是老闆很歡迎我們參觀,所以放上一些房型照片給大家參考!

每一間的風個都不一樣,包括細節的擺設也都是隨著整體風格的不同而改變。

二人房

三人房

四人房

我們住的房型,老闆娘說是蜜月房型(羞),好啦就真的是非常爛漫的風格!

房間空間大,連床都是King size,床墊不軟不硬超好睡,

寰兒嘗試過那種超級軟的床墊,你一躺下就會陷下去的那種,

當下你可能覺得很舒服,但是隔天你就準備腰酸背痛了!

不瞞你們說寰兒自己家裡的房間就是這種風格XDDD,

而且牆面是淡淡的粉紅色,床也是白色鄉村風,所以這完全是我的風格無誤!

只是這間房間是我房間的N倍大,還有陽台。

我很愛伊笛幔房間的小細節,連天花板的燈飾都照顧到了!

廁所雖然沒有鄉村風,中規中矩,備品部分民素有提供基本需求,

但我其實是要介紹蓮蓬頭,不是廉價的那種,

而是馬力十足沖洗起來非常爽快的那種!好喜歡~

房間陽台可以看見對面學校的籃球場上小鮮肉奔馳XDDD

另一邊則可看見中央山脈那飄渺雲海,

偶爾還可見到戰鬥機在藍天中串場!我覺得小男孩會很瘋狂耶~

房間部分就是這樣,再來公共空間也和妳們分享一下,

基本上有四層樓,每層都約有兩間房左右,

然後有電梯,所以如果家中有行動不便的老人或是小孩都非常適合住宿!

電梯出入口還有放置點心櫃,完全大方地不怕你拿來吃,

半夜肚子餓也不用擔心還出去買東西,超便利阿~

如果待在房間無聊還可以下樓與老闆一家人聊天,他們非常健談!

因為老闆家中還有小baby所以如果您有攜帶孩子還可以一起鋪上遊戲墊玩遊戲!

順便和老闆娘聊聊媽媽經......大人小孩都不會無聊~

其實客廳也能看間他們細心的小細節!布置得真的完全不馬虎

那些微不足道的小細節,是你會在無意間發現時,突然給予驚嘆或是微笑

這裡的所有一切住宿都是老闆一家親力親為,除了早餐部分,

因為希望給住宿的朋友更多的選擇,所以與附近的早餐點合作,

入住時會給你早餐券,直接拿到早餐店去點餐即可,

一個人$60但我們是兩個人才點了$60,便宜又好吃~還不錯!

住宿心得:

在這裡住宿,有一種人情味,有一種家的親切感覺,

房價部分我覺得還滿便宜的(從FB粉絲團中看見的房價,請以官方提供資訊為準)

雙人房:平日-2000 假日-2600 定價(農曆春節)3800

三人房:平日-2600 假日-3200 定價(農曆春節)4800

四人房:平日-3000 假日-3600 定價(農曆春節)5800

因為他們提供的服務與品質真的讓我覺得很超值,

以這樣的整體感,有些黑心業者可能會開出更高的價格!

還有....我真心覺得一個小小地方、小小細節都能注意到的人,

是我真心佩服,也覺得入住這裡能夠給我的假期帶來美好回憶的!

另外,好還愛她家鄉村風的擺設,

以後買好房子一定要向老闆大哥詢問家具的購買XD

===============================

伊笛幔休閒民宿

地址:花蓮市富裕十一街79號

電話:0905-267667

 FB:https://www.facebook.com/Edimanbnb

           

arrow
arrow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