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炫耀一下這次出國我很炫,

在準備登機時我超級不慌不忙,還閒閒地拍起了穿搭,

因為我通通在家裡時就已經購買免稅品完畢!!!在機場直接取貨!!!

以前我都不知道這功能和弟妹每次到要在機場免稅店裡line來line去的,

告訴價錢,確認瓶數等等的現在我們通通在家裡就作業訂購完成囉~

讓我可以在候機區喝咖啡、化妝兼拍照~

寰兒今天要分享線上逛免稅店,挑好機場取貨!

讓你可以非常優雅的登機,是不是很方便~~~~~~~~~

然後還有一種超級會買的朋友常常擔心說逛免稅店的時候不夠XD

昇恆昌免稅商店采盟免稅商店

因為寫文時發現采盟免稅商店的網站剛好維修,之後大家可以先試試看。

 

可以查詢商品也可以看售價,更可以直接訂貨,

但要注意的事情是訂購時間,

昇恆昌免稅商店可訂購時間:班機起飛前,最早七天,最晚4小時。

訂購流程很簡單,選好商品結帳,登入日期與航班!

昇恆昌免稅商店的提貨方式:

1. 完成訂購系統會自動發送「昇恆昌機場免稅預購網_預訂完成通知」

 email至您的電子郵件信箱,信中會附上「預訂資訊單」;也會發送簡訊。

2. 請務必保留簡訊或將預訂資訊單列印出來。

3. 機場完成海關證照查驗後,

 請訂購者本人於班機登機前1-2個小時至離您登機門最近的商品服務中心辦理提貨。

4. 確認預訂商品數量,提貨時當面確認完畢,是為現場購買(無七天鑑賞期),

 離開「商品服務中心」後,恕不退換貨。

5. 可選擇現金或信用卡進行付款。

6. 請務必在出國前,於預訂資訊單上提貨時間內,

 至指定的商品服務中心櫃台,並於提貨時出示:護照、登機証、訂單簡訊

是不是很簡單,有了網路免稅店後在網路上比價也比較方便,

有時候周年慶的價格真的不會輸給免稅店,甚至更便宜喔!

因為有了這方便的便民措施,真的讓我登機前毫無壓力的還能蹲一下廁所,

在開始拍攝我想分享的穿搭與包包!!

我一定要跟妳們分享這個馬卡龍後背包是有原因的,

因為現在連麒兒都在跟我搶(過份阿> <)

這個馬卡龍後背包之前就看過許多朋友買過,

後來真的使用馬卡龍後背包才知道他原來這麼惹人疼啊!

他根本不是後背包阿根本就是一咖可上身的行李箱。

馬卡龍後背包非常的堅挺,但是又不會硬梆梆貼在你身上,

所以揹起來很有型,外表材質特殊,防潑水

讓你就算突然下雨也不用擔心重要資料淋濕!

空間真的長的大,口袋與收納空間非常的多

除了非常多以外,我覺得要被偷東西都很困難,

因為後背包其實很怕火車捷運時人很多就不小心被扒走了,

但是這個我覺得要偷到馬卡龍後背包真的很難,口袋深拉鍊強!

不過,使用者本身再拿東西並不會很困難喔!

▼最後面我放本子的地方是可以放NB的,有防震的包護裝備

▼護照是可以完全塞在裡面,因為拍照示意所以拉出來

▼前袋雖然是扣子,但因為前袋深,

所以不怕被偷或是掉東西,重點扣子有質感~

不過在拉鍊上他不是屬於那種刷~就可以利馬開開的拉鍊,

因為馬卡龍後背包是有弧度的,所以要慢慢適應啦!!

對了,他是一包兩背型,他除了後揹以外還可以手拿

▼先將有質感的扣子扣起,就可以提著走囉!

▼還可將原先控制後揹長短的背帶扣起來,方便提著走!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個包包的(除了拉鍊無法一秒刷開讓我心煩外),

但是是因為拉鍊他們適用的是"開口上蓋"的關係!(是很安全的)

尤其是收到貨品後,真的覺得馬卡紅後背包-藍莓色很漂亮

還有他的車工很細,無論以面外面都沒有亂縫製的感覺,

我覺得可以用非常久都不會壞耶,連我弟妹都想買一個來當待產媽媽包!

哈哈哈,她完全是被吸引,想要想網站一樣將很多東西放不同位置。

圖片來自 I BAO BAO愛包包

 

然後我還要抱怨,原本買藍莓色就是想說有時候麒兒可以幫我揹包包,

但我完全計畫失敗,他居然跟我搶著個包,

麒兒:這拿來裝我的簡裝的相機和配備剛剛好,

淺防撞,口袋多可以放很多相機周邊小東西,

而且他的後墊很軟來舒服,

我那麼辛苦要幫你拍照,

你不覺得這應該給我用嗎????

你不覺得這應該給我用嗎????

你不覺得這應該給我用嗎????

(遠方傳來如意算盤摔壞的聲音)

 

然後現在買也沒辦法馬上買到了,之前看 I BAO BAO愛包包

居然顯示缺貨,有沒有那麼搶手,現在最快到貨日是9/28......

但我已經搶先又標了一個,所以不怕你們跟我搶就是了XDDDDD

==========================================

昇恆昌免稅商店采盟免稅商店

 I BAO BAO愛包包

官網:https://www.ibaobao.com.tw/pages/macaroon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baobao.com.tw

         

arrow
arrow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