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的時候就是要去吃大餐,

這次帶大家來體驗2013下半年才開幕的莫卡迪義法創意料理

我覺得他走平價的聚餐路線,餐點有多樣化的選擇

裝潢部分讓人感覺用色非常的大膽,抬頭可以看見紫色天花板,

餐廳貼心的將用餐區分成三個部分,

室外花園區室內用餐區專屬包廂區

其實這名子都是我取的,室外花園也不是真的室外,

只是坐在這裡有大片落地窗有偽戶外的感覺!

室內的配色非常活潑因此簡單的加上一些小擺飾就更可有朝氣的感覺!

 

桌上貼心的有服務鈴,實際測試看看!真的會有響耶~

服務生也馬上趕來,服務與效率都值得讚賞

這裡的餐點非常的多元化,菜單一打開超級多選擇!

以下是我們那天滿足到撐著肚皮的餐點:

餐前麵包(綜合蔬菜莎莎醬 萊姆酒+奶油醬)

麵包本身烤得外酥內軟的,酥道會掉屑屑的那種,

莎莎醬本身有點洋蔥的辛辣,番茄丁微微的酸,

奶油醬是萊姆酒和白蘭地佐奶油,有點蒜香,滋味很特別!

 

酥皮奶油蘑菇濃湯

酥皮與湯本身是分開的,湯的濃稠度適中,蘑菇香氣很重,

我覺得滿不錯的,不過..沒有玉米(廢話...又不是玉米濃湯)XD

 

義式番茄蔬菜牛肉湯

番茄的酸味有被完全的醞釀出來,蔬菜味不會太重,

牛肉也沒有腥味,所有食材搭配的剛剛好。

 

辣味雪花牛沙拉 

這到麒兒讚不絕口,狂喊好吃,

醬汁非常的厲害,胡麻的香與特調酸辣的口感刺激口中的味蕾,

牛肉肉質非常juicy,油脂分布很均勻,我們大推這一道!

 

西班牙起司烘蛋

熱熱的真的很好吃,烤盤边边微微的焦讓人覺得很棒,

小小一盤非常可愛,有加了蘆筍、青椒、蘑菇很多蔬菜所以聞起來很香,

有別於一般的烘蛋不是那種油膩膩的那種,

他吃起來非常的爽口清爽,讓人驚豔!

 

酥炸三兄弟(洋蔥圈、起士條、微笑薯餅)

我還是誠實的說部落客的悲哀就是很多時候因為要拍照,

無法吃到熱騰騰的食物......(擦眼淚),

這三款炸物吃起來都沒有油蒿味,

不過洋蔥圈內的洋蔥雖然少但是可以吃到一長條的洋蔥,

薯餅表現一般般,最悲哀的就是我超想吃的起士條,

因為有人拍照慢吞吞的力求完美,結果我吃到起士條的時候起士都乾了,

變得有點硬!快氣死我了~

 

蘋果義式臘腸燉飯

米飯是長米飯,用心在於每一粒米飯都裹上了醬汁,

奶油鹹鹹的,如果你挖到了蘋果,則是有微微的蘋果香甜,

很奇怪明明整口非常的濃郁應該是ㄍㄡˊㄍㄡˊ的,可是米粒就是粒粒分明!

分量很多,男生吃剛剛好,女生吃會很飽!

 

奶油蛋黃培根義大利麵

麵條適中,雖然不硬但是有嚼勁,

可能是直麵條的關係,所以感覺上比較沒有米飯那麼有濃郁感,

但是因為灑上了許多起士粉,所以非常有起士香,

培根給的也不手軟,讓人吃得很開心!

 

櫻桃鴨胸蜜蘋果裙襬披薩

看到這種驚喜創新的口味一定要來點一下的,

特色不只口味獨特連餅皮也很有創意,裙襬披薩用兩種餅皮下去製作而成的,

鴨肉很嫩而且給的不手軟很大一片,

整體是屬於濕潤型的pizza,

因為蜜蘋果下去一同烤過所以pizza有蘋果的香味,餅皮非常薄脆!

 

柳橙蕃茄雙果汁/焦糖奶茶

柳橙蕃茄雙果汁的柳橙是現榨的可以喝得到纖維,

我很喜歡這道飲品,因為兩種都是我熱愛的水果!不甜又有水果香~

焦糖奶茶,表現部分普通沒有甚麼特別驚豔也無雷,不會很甜。

加勒比熱巧克力蜜糖吐司


烤過的吐司條搭配微苦的巧克力醬中並裝飾了鮮奶油、蘋果片、棉花糖,

主體的麵包塔鬆軟,我覺得非常適合非常愛吃巧克力的人,

沾到冰淇淋的地方還不錯,有解膩的效果!

法式綜合水果可麗餅


這道很好吃,吃起來有雞蛋糕的香味!

吃起來不油膩,巧克力帶苦搭上奶油與旁邊的草莓醬,

那味道完全相搭,我們兩個覺得這道甜點和我們有契合!

國父紀念館附近其實有非常多的美食,

而這間莫卡迪義法創意料理我覺得非常適合朋友一群人來吃,

不管是慶生或是同學會,多元化的菜單可以滿足每位朋友,

漂亮的價錢以及滿大份量又好吃的餐點都是值得你前來瞧瞧的理由!

跨年倒數前先來這裡用個晚餐聊個天,再去跨年也很不賴!

 

============================

Mocadi 莫卡迪義法創意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9號

(靠近國父紀念館捷運2出口)

電話:02-8773-9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 t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